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当替补赴总决赛 不比赛也可获5万出场费

2010年10月22日04:3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李娜在克里姆林杯首轮出局,将出战今年WTA总决赛的主动权交给了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姑娘没有浪费李娜的“大礼”,前晚顺利以2比1淘汰对手,抢走了最后一张总决赛正赛席位。这样,排名第11位的李娜只能以替补身份前往多哈了。

在本场比赛前,阿扎伦卡的冠军积分落后李娜25分。不过,李娜首轮落败后,阿扎伦卡取胜,冠军排名超越李娜来到第10位。由于大小威已经退出总决赛,阿扎伦卡获得了第8张总决赛正赛席位。

李娜排名11位,在大小威退赛后,位列第一替补。李娜之前也表示,会以替补身份前往多哈,毕竟总决赛谁都渴望参加,“也许可能会有人退赛,去了也还是有希望参赛的”。当然,即便无缘亮相赛场,李娜也将获得5万美元的出场费。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