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米兰美女掌舵垂帘听政 她最爱谁

2010年10月22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米兰美女掌舵垂帘听政 她最爱谁

芭芭拉强势介入米兰内政

腾讯体育讯 21日夜里,芭芭拉-贝斯科尼与加利亚尼、阿莱格里等人在马德里共进了晚餐,并且全程参与了米兰俱乐部的一切行动,包括观看比赛,球队的总结会议,这个不素之客已俨然成为了米兰俱乐部未正式认命的新领导,而据芭芭拉人本人透露她会更加密切地关注这支球队并与红黑将士们一起奋斗。

芭芭拉在随后的采访时透露自己愿意接手这支米兰的原因有2个:“一是我的儿子爱德华多已经渐渐地长大了,他们拥有自己的空间与时间,其次这支米兰对我的诱惑力相当大,这年球队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比往年几年都要踢得漂亮,这很吸引我。”

此外,芭芭拉也透露了自己为什么首次跟随球队远征客场:“因为那是冠军杯的比赛,谁都知道米兰对欧冠杯的重视甚至要超过意甲联赛,因此,我会继续跟随球队远征每一个客场,包括下轮米兰对欧塞尔的比赛,我也会随球队一同前往客场。当然,我希望一直能够随球队杀入到决赛的场地温布利大球场。”

尽管米兰在客场完败给了皇家马德里,但芭芭拉对于米兰的前景依然非常看好:“杀入到最终的决赛,这不仅仅是一个奢望,我看到球队拥有着无限的潜能,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球队的磨合将越来越好,届时米兰闯入决赛甚至夺得最后的冠军都不是什么奢望,但目前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我不希望看到球队仍然沉浸在输给马德里的失望当中。”

正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女,芭芭拉虽然未正确官方上任,但跟她的老爸贝卢斯科尼一样也喜欢对球队指手划脚,这次芭芭拉对主帅阿莱格里以及球队的未来发展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在未来我希望看到一直充满年轻活力的AC米兰,年轻人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因为年轻人总是能够为球队带来许多的活力。阿莱格里?我喜欢这位教练,尽管我不太懂战术,但我觉得他干得很棒,是属于适合米兰的教练。”

与球队有了更多的接触之后,芭芭拉也与球员更加的熟悉,对于这支球队芭芭拉提到了两个名字:“我与西多夫的友谊已经有好几年了,无论在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位非常聪明与明白事理的人,我很乐意与他成为好友。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博阿滕,这位中场球员看上去总是充满勇气与活动,在场上非常的拼命,说实话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球员。”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