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亚冬会俄英奥负责开幕式 火炬从科威特传递

2010年10月22日05:48大洋网-广州日报白志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距离2011年第7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还有整整100天,哈萨克斯坦亚冬会组委会选择这一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世人介绍赛事组织筹备情况。亚冬会执委会主席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介绍,第7届亚冬会将在首都阿斯塔纳和前首都阿拉木图两个城市举行,目前赛事筹备进展顺利,他特别透露,开幕式由来自于俄罗斯、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国际团队负责,这将是一场以体现哈萨克斯坦历史和民族特色为主的运用高科技技术的大型表演秀。

第7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10个场馆中举行。本届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包括5个大项、11个小项,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透露,届时将会有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3897名代表团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媒体等,其中国外媒体以及转播人员达到1300人。

火炬传递和开幕式是媒体关注的重点,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表示:“亚冬会圣火传递将从亚奥理事会总部科威特开始,明年1月12日亚冬会圣火将在那里点燃,在当地传递完之后将在哈萨克斯坦全境传递,30日在阿斯塔纳结束,共有800名火炬手参与。”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