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联杯-尤文1-1遭遇三连平 克拉西奇替补救主

2010年10月22日0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尤文1-1遭遇三连平 克拉西奇替补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克拉西奇替补救主 尤文欧联杯客场险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在欧联杯A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萨尔斯堡,遭遇三连平尴尬之后,他们依旧排名小组第三位。第36分钟,斯文托为萨尔斯堡取得领先;第48分钟,克拉西奇为尤文图斯扳平比分

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尤文图斯分别和波兹南莱赫及曼城战平,目前积2分排名第三。萨尔斯堡此前状态不佳,两战皆负后他们只能暂时小组垫底。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因此这将是一场遭遇战。尤文图斯此前14次与来自奥地利的球队交锋,获得了12胜1平1负的佳绩,唯一的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52年前。而萨尔斯堡历史上10次和意大利球队交锋,战绩仅为3胜7负。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锋线上搭档的是阿毛里和皮耶罗。中场方面,马丁内斯和佩佩两翼齐飞,马尔基西奥和西索科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坐镇中路,德切列和格里格拉一左一右,门将是曼宁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萨尔斯堡首先开球。第8分钟,西索科后场带球失误,萨拉特断球后尝试远射,球被曼宁格扑出。一分钟后,佩佩从左路高速切入禁区尝试射门,球被萨尔斯堡后卫封堵。第25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的直接攻门绕过人墙,但被萨尔斯堡门将特雷梅尔奋力挡出。

第30分钟,瓦尔纳在禁区线上的射门稍稍偏出门外。第34分钟,门德斯25米开外的远射极具威胁,球被曼宁格神勇扑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瓦尔纳中路背身分球,门德斯利用个人能力强行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分边,斯文托在左侧假动作晃开格里格拉防守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凭借这个入球,萨尔斯堡在半场结束时1比0意外领先于尤文图斯。

易边再战,尤文图斯用克拉西奇换下格里格拉,全力加强进攻。第48分钟,德切列左路插上传中,禁区内的阿毛里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头球没有抢到落点,后点的克拉西奇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2分钟,萨尔斯堡用列特格布换下门德斯。第55分钟,瓦尔纳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下,随后他再度尝试远射,球打在尤文图斯后卫身上弹出。一分钟后,皮耶罗左路斜传禁区,阿毛里的抢点头球攻门被特雷梅尔没收。第62分钟,辛特雷格禁区外倒地卧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62分钟,尤文图斯用梅洛换下马丁内斯。一分钟后,斯文托在禁区左侧的低射被曼宁格扑住。第65分钟,萨拉特中路送出妙传,瓦尔纳形成单刀,可惜他晃过曼宁格之后已经没有射门角度,经过调整后再度攻门被曼宁格扑出。第66分钟,斯文托左路传中,列特格布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克拉西奇快速反击中的射门打高。

第69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的直接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偏出远角。第79分钟,萨尔斯堡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2分钟,萨尔斯堡用延谢尔换下萨拉特。第85分钟,延谢尔角球传中,阿弗拉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89分钟,克拉西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萨尔斯堡获得绝杀机会,但是延谢尔在禁区内的近距离攻门被曼宁格神勇扑出底线。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萨尔斯堡,小组赛前三轮全部战平,目前依旧排名第三。

双方出场阵容:

萨尔斯堡(4-5-1):

门将:28号特雷梅尔

后卫:6号施魏格勒、5号阿弗拉比、23号塞卡格亚、36号辛特雷格

中场:11号萨拉特(82分钟,14号延谢尔)、15号希耶梅尔、10号博克里瓦奇、4号门德斯(52分钟,24号列特格布)、18号斯文托

前锋:7号瓦尔纳

尤文图斯(4-4-2):

门将:13号曼宁格

后卫:21号格里格拉(46分钟,27号克拉西奇)、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29号德切列

中场:25号马丁内斯(62分钟,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5号西索科、23号佩佩

前锋:11号阿毛里、10号皮耶罗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