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主场2-0波兹南 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2010年10月22日0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3:05,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曼城主场战波兹南,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2-0领先,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曼城上轮在客场3-2战胜布莱克浦,取得联赛4连胜。波兹南则在主场0-1不敌路宾,联赛三连败。在欧联杯上,波兹南此前取得1胜1平的成绩与曼城一起位列小组榜首位。

此役,曼奇尼进行了大轮换,阿德巴约和席尔瓦联袂锋线,西班牙人的位置稍微靠后担任影子前锋,小赖特与亚当-约翰逊组成魔幻双翼,维埃拉和德容坐镇中场,理查兹与小将博雅塔镇守后防,哈特继续把守大门。

第3分钟,佩斯泽科摆脱德容的防守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曼城打出精彩反击,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传中,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9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右侧角球,基库尔特前点头球解围。第11分钟,小赖特外围左脚爆射打偏,曼城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分球,维埃拉前场送出直塞,阿德巴约拿球转身顺势抹掉后卫,禁区内右脚低射远角得手,1-0!这是多哥魔兽新赛季首粒进球,场边的曼奇尼也为状态复苏的阿德巴约鼓掌致意。

第17分钟,沙姆巴禁区左侧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堵。第20分钟,佩斯泽科和德里加斯在外围连续两脚远射均被化解。随后,哈特球门球发动反击,小赖特24码外远射被博萨克基封堵。第24分钟,威尔克禁区边缘的打门高出横梁。曼城在第2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阿德巴约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布里奇扑救不及,2-0!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第29分钟,佩斯泽科右路突破带禁区内传中,博雅塔作出关键解围。第31分钟,德里加斯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两分钟后,波兹南队长博萨克基铲倒萨巴莱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波兹南开出右侧角球,德里加斯禁区边缘右脚打门被封堵。特维斯在场边热身引起了球迷的欢呼。第41分钟,因纳贾奇外围劲射打偏。第43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包抄险些完成帽子戏法。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2-0领先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