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开幕式主供电设备就位 总价值1000万美元

2010年10月21日16:52新华网王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21日电(记者王攀)神秘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主要细节都还没有公布,但这必然是一个声、光、电、影“错综复杂”的大型演出——来自广州海关的消息显示,亚运会开幕式主供电系统日前“紧急”申报入境,这套系统总价值约1000万美元,总重量超过1300吨。

广州海关亚运物资通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由于亚运会开幕在即,工程进度紧急。该系统从西班牙、荷兰、阿联酋等国家起运,通过空海两路,从广州机场、南沙保税、黄埔新港同时进口。总重量约1388吨,其中海运集装箱72柜,重1242吨;空运货物146吨。

据介绍,由于该系统为海心沙亚运开幕式的主供电系统,且为开幕式新闻转播中心唯一供电系统,涉及的进境口岸较多,办理进境的时间紧迫,通关难度较大,广州海关各部门值班人员在收到亚组委的申请,了解相关情况后,亚运物资通关服务中心快速反应,立即组织相关岗位的工作人员加班,加快了办理速度,确保货物及时运往场馆,为工程争取了更多的宝贵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