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柬埔寨将派22名运动员参加亚运 感谢中国支持

2010年10月21日19: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金边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瑞玲雷柏松)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瓦占伦21日在金边说,柬埔寨将派22名运动员参加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

瓦占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柬埔寨将派出17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参加广州亚运会。他们将分别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即拳击、田径、游泳、跆拳道、网球、沙滩排球、摔跤和中国象棋。

瓦占伦说,这些运动员都是柬埔寨国内成绩最优秀的选手,而且至少已经经过半年多的亚运备战训练,但与亚洲许多国家的运动员水平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我们希望柬埔寨运动员在广州亚运会上能向其他国家运动员学习,努力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为国争光。”

瓦占伦说,柬埔寨国家奥委会主席童昆将于11月10日率领由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组成的35人代表团前往广州出席亚运会。他感谢中国方面为柬埔寨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会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