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悲情弃将转战CBA 哈里斯将效力浙江金牛

2010年10月21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悲情弃将转战CBA 哈里斯将效力浙江金牛

火箭弃将哈里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麦克-哈里斯每次和火箭签约的时候都信心满满,但是他每次都失望而归,被火箭队先后4次裁掉,俨然一个火箭悲情人物。现在这个火箭悲情人物要在CBA就业了,他新赛季将加盟浙江金牛队。哈里斯之前曾经在东莞队效力,并且表现强悍,获得全明星扣篮王称号。

哈里斯身为德克萨斯州人,对火箭忠心耿耿,却逃不掉商业的轮回,先后4次被火箭队裁掉。哈里斯最早在2007年夏天的时候被火箭队看重,参加了火箭队的夏季联赛。但是他很快被裁掉,未能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哈里斯随后还3次加盟火箭,但是仍然3次被裁掉。哈里斯最近一次被火箭裁掉,是因为火箭队想留下比哈里斯表现出色的史密斯。

哈里斯在被火箭队裁掉之前,他已经和浙江金牛队进行接触。哈里斯在被火箭裁掉之前,他的经纪人就联系到了浙江金牛,并且签订了一份意向性合同。合同的内容大概是,如果他被火箭队裁掉的话,就签约浙江金牛。据浙江地方媒体报道,哈里斯近日将和球队进行会合。

哈里斯虽然打NBA能力有所匮乏,但是打CBA和NBDL能力还是绰绰有余。哈里斯曾经在东莞队效力过,他当时获得过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与此同时,哈里斯在常规赛发挥也相当出色,动不动就打出30分以上的表现。哈里斯在本赛季效力于火箭队之前,还获得了NBA发展联盟MVP。

另据消息,火箭签球员拉夫-阿尔斯通也有望加盟CBA,但是他拒绝了浙江广厦队的试训要求。浙江广厦给阿尔斯通定好了前往浙江的机票,但是阿尔斯通临时改变主意,拒绝登机前往中国。如此一来,浙江队迅速签订阿尔斯通的计划暂时落空。(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