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印尼官员:亚运会八个项目能夺金 目标定四金

2010年10月21日16:51新华网赵金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雅加达10月21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国家体委主席丽达·苏波沃表示,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印尼代表团在8个比赛项目中能够夺得至少4枚金牌。

丽达是20日在国会第十委员会工作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她说,印尼将派出210名选手和72名官员参加即将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她说,印尼选手将参加21个项目的比赛,其中8个项目能够夺金。这8个项目是保龄球、空手道、举重、羽毛球、武术、沙滩排球、田径和龙舟。

她说,印尼保龄球选手曾在2006年卡塔尔多哈亚运会夺得金牌,武术和空手道项目也有望夺金。举重选手有伊拉万,羽毛球方面以男双和混双有夺冠实力。田径方面,男子短跑以及马拉松也都有夺奖牌实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