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阿联替补起飞 > 正文

易建联新赛季首发成疑 无突出表现难敌队友

2010年10月21日11:3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昨日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92:98不敌活塞易建联只在第二节打了10分50秒,得到3分1个篮板,并且吃到了赛季首个技术犯规。辛里奇 投中4个三分球,与布莱彻各得17分,沃尔13分7次助攻。

  易建联本场又是替补,而且整个第一节都在场边休息。第二节上场后,他连续三次投篮都不中。心情急躁的他随后吃T,在被吹罚一次卡位犯规后,阿联很不服气,随口抱怨几句,面部表情也显得有点狰狞,裁判自然不会放过。因为9月底联盟颁布了新规定,新赛季球员将不得对裁判的判罚做任何反应,包括口头抗议和动作。高举双手表示费解,向裁判还原比赛动作,对裁判抱怨,与裁判争论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旦出现这种行为,球员就将被吹罚技术犯规。阿联仅有的一次得分在本节还有22.6秒时,他接哈德森传球,暴扣得手的同时还造成戴耶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季前赛结束,易建联在奇才的位置还没确定。他已经在先发阵容中一进一出,由于没有非常突出的表现,要想赢得首发的位置变得困难,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已经基本被布莱彻锁定。

(华西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