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希腊豪门租曼联被废神童 1800万先生欲逃红魔

2010年10月21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腊豪门租曼联被废神童 1800万先生欲逃红魔

安德森在曼联并不得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酝酿明年1月份租借曼联新星安德森,这位22岁的巴西中场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完成永久转会并正式和老特拉福德说再见。

加盟曼联伊始,潜力新星安德森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过前波尔图球星和曼联的蜜月期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就戛然而止了,安德森逐渐淡出了弗格森的视线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替补队员。在斯科尔斯、弗莱彻、吉布斯以及卡里克营造的激烈竞争氛围下,安德森渐渐迷失了方向。与此同时,场外的若干事件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到了安德森在曼联的职业生涯,例如严重的车祸以及一系列的伤病问题。除此之外,08/09赛季曼联在欧冠决赛中0:2最终输给巴萨,经历噩梦般45分钟的安德森至今还没有治愈这块精神伤疤。

南美球员纪律意识淡薄的恶习也加速了安德森在曼联的颓废进程。今年2月安德森不顾球队的规章制度擅自回国,他的不当行为让曼联教父弗格森大为光火,不过安德森却对这一事件有着不同的看法。双方之间的裂痕从那时起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我回到巴西是为了考虑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和其它俱乐部进行谈判。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因为我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教练(弗格森)要求我更加努力地训练,我接受他的忠告,但是我需要获得更多一线队的比赛机会。我已经就目前的情况在私下里和他(弗格森)解释过了。我不是机器人,每场比赛都保持100%的竞技状态是不可能的。我承认在某些比赛当中我的表现不够出色,但这不能成为我长期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理由啊!”安德森抱怨道。

在曼联王牌射手鲁尼即将离开梦剧场的背景下,安德森也正酝酿逃离老特拉福德,而希腊传统豪门豪门帕纳辛奈科斯就向这位巴西新星抛来了橄榄枝。据《每日邮报》透露,帕纳辛奈科斯计划在明年1月份以先租后买的形式邀请安德森加盟,而明年夏天希腊豪门将正式买断安德森和曼联的合同。除了帕纳辛奈科斯,安德森的老东家波尔图也有意回购安德森将他带回巨龙球场。

根据希腊相关媒体的报道,安德森的巴西老乡吉尔伯托-席尔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帕纳辛奈科斯。在这种背景下,这家位于雅典的球会将潜力值很高的安德森看作了前阿森纳球星的完美接班人。据悉,帕纳辛奈科斯的体育总监卡洛斯-弗雷塔斯已经就租借这位巴西新星的相关事宜和安德森的经纪人进行正式接触了,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等待曼联方面的回应了。种种迹象表明,安德森离开曼联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