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申思父亲:心里很难过 消息真假难辨干着急

2010年10月21日08:2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申思被沈阳警方带走后,申思的家人自然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一周来,申思的父亲申平的心情很低落。不过,面对亲戚朋友的关心问候,申平还会反安慰一句“没事没事”。

昨天,关于申思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流传开来,申平也接到了不少询问电话。按道理,如果申思确实被刑事拘留的话,家人应该会在第一时间接到警方的电话通知。不过,申平却不愿意多说什么,“我对他的情况一无所知,现在孩子大了,他也有他自己的家庭,警方要通知的话,也应该通知他的妻子。”

此前,申平在谈及申思“失踪”时,曾感叹过现今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踢球环境大不如前,但看到媒体近期关于申思的大量报道中或多或少地包含着一些夸张的成分,申平也就不大愿意多谈关于儿子以及对足球的一些看法。

“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就没必要再多说什么了。”从申平的语气中也可以听出他的无奈,当然也少不了伤心和难过,“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家里人也很难过。我们现在也了解不到关于他的更多信息,报纸网上的东西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只能干着急。所以,还是等有进一步的消息之后再说吧。”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