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丑陋胜利谁是罪魁 中场堆积工兵已无大师

2010年10月21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丑陋胜利谁是罪魁 中场堆积工兵已无大师

腾讯体育讯 曼联1-0击败布尔萨,欧冠小组赛前3轮拿到7分,距离晋级已经不远。但这场胜利并没有给曼联带来好评,特别是中场,甚至该遭到批评。

由于是一周双赛,弗格森对首发阵容做了不小的调整。贝巴、埃尔南德斯等人都没有出场,除了在前锋线使用朴智星外,中场3人分别是卡里克、安德森和弗莱彻。

这不是什么新鲜的安排。曼联客场1-0战胜瓦伦西亚,弗格森所使用的3名中场就是上述3人。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曼联当时前45分钟射门只有1次,直到下半场马切达、埃尔南德斯等人替补出场,情况才有所改观。

主场对布尔萨,曼联中场延续了客场对瓦伦西亚时的问题,对进攻没有组织、缺乏能控球的球员。安德森传了几次好球,弗莱彻的助攻也十分积极,但3名球员之间没有形成一个整体,导致曼联前场也形如散沙。

开场仅4分钟,安德森就送出了一脚漂亮的传球。他在禁区前直塞,马切达禁区左侧推球门远角被伊万科夫单手挡出。第25分钟,纳尼右路定位球传中到门前,弗莱彻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3名中前卫,只有卡里克比较低迷,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钟,卡里克只得到5分的全场最低分。

弗莱彻近几个赛季成长迅猛,不过他还没有到中场指挥官的地位。安德森、卡里克与之前外界对他们的预期相比,却都在走下坡路。如果不是斯科尔斯、吉格斯年龄太大且伤病频繁,他们恐怕还得坐在板凳上。

另一方面,弗格森至今仍对已经休战2年的哈格里夫斯充满期待,从这侧面能看出他对目前球队中场线的失望。哈格里夫斯不仅拼抢积极,而且有一定脚下技术,是比较全面的中场。

由于鲁尼风波,曼联的锋线被最大聚焦,实际上曼联的中场、后场也各有问题,特别是中场。中场球员的不得力造成的结果,必然是曼联在场面上的运转失灵,进而造成前场和后场都出现问题。在解决鲁尼的问题前,解决中场的问题,更是迫在眉睫。(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