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赛后避谈鲁尼转会 承诺带曼联走出低谷

2010年10月21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实力远远逊于自己的布尔萨体育,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仅仅一球小胜。尽管目前在欧冠小组赛中排名第一,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仍坦率承认,目前的红魔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他也恳请球迷给予更多的耐心,因为曼联向来拥有后发制人的传统。而对于所有人关心的鲁尼的问题,弗格森却并未给出答案。

英超前8轮的比赛中,曼联3胜5平保持不败战绩,但却仅仅排名第四。在欧冠赛场,曼联依然领跑小组积分榜,但同样他们的表现也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对此弗格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现在的曼联并未处于最佳状态。弗格森说:“我们必须坦然接受批评,因为现在球队的表现并不好,即便获得胜利,我也不会感到高兴,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不过这也并非最坏的情况,幸运的是,这种情况是发生在赛季初,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总是在圣诞魔鬼赛程开始发力,然后表现越来越好,之前似乎一直都是这样。当然我也知道,这不能成为托词,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警醒,改变近来的低迷局面。”弗格森随后也谈到曼联的慢热问题,并且立誓要加以改变。

三轮过后,曼联积分达到7分,在小组中排名第一。谈到出线前景,弗格森说:“和瓦伦西亚以及布尔萨体育的胜利让我们拿到了6分,虽然只是两个1比0,但却非常关键。根据经验,如果获得10分就基本可以确保出线,我们还差三分,所以我很希望再战布尔萨体育能够胜出。只有尽快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才能将精力集中在英超联赛中。”

近来,有关鲁尼的问题成为曼联的焦点,这位上赛季的红魔领袖如今已经落魄到提出转会申请的地步。和布尔萨体育的比赛,鲁尼并未出场。而在赛后,弗格森对于这位曾经的麾下爱将也只字不提。从这个细节不难看来,鲁尼正在远离弗格森这颗“曼联核心”,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或许真的需要开始倒数。(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