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惊曝贝帅更衣室内大发雷霆 怒骂球员不思进取

2010年10月21日06:59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连丢三球都怨我 下场必须看死贝尔

神勇的贝尔让贝尼特斯发懵

腾讯体育讯 本轮欧冠国米4-3战胜热刺的比赛堪称荡气回肠,贝尼特斯的球队本来有机会主场屠戮英超新贵,至少也能打出上轮4-0大胜不莱梅的结果。但是在梅阿查、对手被罚一人的情况下,由世界第一门将塞萨尔把手的龙门却被21岁的贝尔三度敲开。这让平时少言寡语的贝尼特斯大为恼火,据报道贝帅还在更衣室内大骂了球员。

对于最终战胜热刺、主场全取3分的结局,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满意:“一周双赛和球员伤病让国米非常困难,好在最近两场比赛(联赛上轮VS卡利亚里)都取得了胜利,胜利对于现在的国米来说是最重要的。目前我们排名小组第一,这不仅为小组出现奠定基础,也能让我们后面的比赛轻松一些。”

下半场风云突变,坐镇主场且多一人的国米却被热刺连扳三球,担心国米的现场球迷一度非常不安,对此贝尼特斯颇为不满:“这里是梅阿查,他们还罚下一人,结果应是让10人作战的热刺给我上了一课。教训是深刻的,我认为下半场踢成那样是心态问题,显然球员过于放松且不思进取,这是非常要不得的心理。”贝尼特斯这段话还算平和,但是根据Mediaset电视台透露,在新闻发布会之前,贝帅曾在球员休息室内大发雷霆,就连进球的球员也没能幸免。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词,显然是贝帅心情平复之后才说出的。

除了对球队整体的不满,其实有几位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比赛中解说这样评价镇守国米中场的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阿根廷人兢兢业业、而塞尔维亚队长则一腔热血。“贝尼特斯也对两位爱将提出表扬:“比赛中斯坦科维奇感到小腿部不适,出于对他的保护我才换下他。他和萨内蒂都有进球,已经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何况他二人还是主要负责防守的球员。之前说我们只依靠托奥,本场他又进球了而且是两个,可是那都是在对于帮助下完成的。”显然贝尼特斯对于媒体指责国米患上埃托奥依赖症还耿耿于怀。

本场比赛库蒂尼奥无疑是进球球员之外的最大亮点,助攻射门突破样样精彩。而且巴西小将体验了一把球队进攻核心滋味,斯内德位置后撤之后,国米的进攻依然犀利,全是因为有库蒂尼奥梳理进攻。贝尼特斯也给巴西小将很高的评价:“斯内德回来防守的,虽然让对手有了进球,但球队变化还是可喜的,因为库蒂尼奥踢出了伟大的比赛。他很年轻却展现了能力,他证明自己可以接过斯内德身上的进攻大旗,所以他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比赛下半场,齐沃一路成为热刺球员攻击的重点,轮番的冲击也让齐沃比较狼狈。第62分钟,刚刚伤愈的潘德夫换下齐沃,结果导致罗马尼亚人非常不满。因为之前与贝帅爆发过矛盾,所以此次特意被记者追问到:“我能理解齐沃当时的心情,当然换下他也是出于保护。热刺的进攻球员速度非常快,但速度却不是齐沃擅长的。”

能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极其罕见,年仅21岁的贝尔做到了。贝尼特斯表示:“贝尔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不愧于多家豪门追逐他。我现在要考虑下一场到白鹿巷的比赛了,可以肯定的那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当然如何防守贝尔是重中之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