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新亨利单车秀激活梦剧场 曼联新希望是否是他

2010年10月21日0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亨利单车秀激活梦剧场 曼联新希望是否是他

腾讯体育讯 除了开场第6分钟纳尼的惊艳一击外,曼联与布尔萨体育的这场欧冠对决大部分时间里都略显沉闷,土耳其劲旅顽强的防守没有出现太大的破绽,而内忧外困的曼联队状态也不够理想,全场不过4次射中球门。

直到下半场的第27分钟,弗爵爷的一次调整,才打破了场上的焦灼局面。奥贝坦替换下韩国人朴智星,纳尼转移到左路,把右路走廊让给这个曾有“新亨利”之称的法国人来表演。

左有纳尼,右有奥贝坦,曼联两翼起飞,不再只是让纳尼一个人苦苦支撑,红魔的进攻也有了很大改观,开始压制住布尔萨队进行狂攻。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奥贝坦在右路得球后内切,面对飞扑上来的布尔萨球员,一直令人感觉身体瘦弱的法国人居然把对手撞开,将球保护在了脚下,然后面对协防上来的对方球员,在禁区内华丽的踩起单车,可惜的是对手防守球员太多,在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也只能为曼联赢得一个角球机会。

不过奥贝坦如此赏心悦目的表现,使得“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的球迷毫不吝啬的给予了掌声,曼联的球迷等待的就是这样的表演。而这次角球机会,纳尼发到前点,奥贝坦依住防守球员后甩头攻门,但运气不佳,皮球击中了门柱弹出,奥贝坦失去了再次点燃梦剧场热情的机会。而1分钟之后,曼联再次发动攻势,奥贝坦游弋到中路带球突破,在吸引了防守球员后妙传给“小豌豆”费尔南德斯,可惜后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布尔萨守门员轻松得到。

虽然仅仅获得了12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奥贝坦抓住了这难得的机会,他的速度、突破以及越发强壮的身体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在点燃梦剧场的同时,相信也获得了爵爷更多的信任。

在瓦伦西亚受伤后,曼联的边路进攻一直在一条腿走路,纳尼苦苦支撑着球队的助攻和进球重任。尤其是鲁尼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而且很有可能1月份转会离开,这种情况下曼联的攻击力和中场创造力问题更加严重。而奥贝坦如果能够展现出“新亨利”的光芒,如果能借此机会上位,与纳尼一左一右让曼联重现两翼齐飞的一幕,那么前场的攻击力问题无疑将会得到很大的缓解。

(豌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