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国豪言夺取亚运跆拳道七金 新规成最大障碍

2010年10月21日00:3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共设置8块金牌,而传统强队韩国队雄心勃勃,目标直指7枚金牌。

韩国代表团曾经希望包揽所有金牌,但由于本届亚运会跆拳道比赛将实行新规则,韩国队“降低了标准”。韩国跆拳道队主帅柳柄官在接受采访时称,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采用新规则是韩国队夺金路上的最大障碍。

柳柄官说:“比赛中当然是得到越多的金牌越好,但是这次亚运会跆拳道比赛的规则有所改变,我们的选手对于新规则还不是特别习惯,而且现在我们接到改变规则的通知才两个多星期,因此现在我们将会在剩下的时间里针对新规则进行集中训练。”

柳柄官表示,新规则并不太适合韩国队员的传统攻击方式,现在韩国选手正抓紧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如果我们对新规则适应得好,我们的目标可以锁定在7块金牌。”

韩国代表团为了能够在本届亚运会上完成夺得65块金牌的目标,跆拳道项目无疑是夺金的重中之重。

柳柄官认为,中国选手与韩国选手相比具有身高优势,而韩国选手在技术水平方面更胜一筹。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