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球迷祝鲁尼走好只有一请求:别去死敌曼城!

2010年10月21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祝鲁尼走好只有一请求:别去死敌曼城!

腾讯体育讯 还有比《星期日泰晤士报》爆出的2018年世界杯贿选事件更火热的新闻么?那当然就是《星期日镜报》披露的鲁尼要求转会一事。如今经过主帅弗格森与球员本人的确认,鲁尼离开卡灵顿基地似乎已是板上钉钉之事。眼见当家球星无情出走,红魔球迷心中的怒火之盛可想而知。

上周六曼联与西布朗的比赛中,球迷们还把鲁尼当成曼联的救世主,尽情呼喊着鲁尼的名字强烈要求小胖登场。弗格森“被迫”换上10号来满足民意,结果鲁尼表现聊胜于无,但老特拉福德的红魔球迷至少没有给当家小生以嘘声。如今看来,这只是弗爵爷投下炸弹前的抖出的包袱,四天后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弗格森毫无预警的爆料鲁尼坚决要走,顷刻间媒体的压力彻底倒向了鲁尼一边,球迷胸中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

欧冠主场与布尔萨队比赛的前一天,老特拉福德球场便已开始拆下以鲁尼为主要人物的新赛季大幅宣传海报,这只是第一步。当时便有曼联球迷组织声称如果鲁尼登场,将对其报以猛烈嘘声(此时弗格森尚未确认小胖缺席)。而此后鲁尼发表的“不续约”公开声明无疑是火上浇油,也让暴怒的红魔球迷有了“反鲁尼”的充足理由。10月21日凌晨的梦剧场中出现了“祝你好运,鲁尼,但请别去曼城”的横幅。这当然只属于温和派球迷,激进派的红魔球迷达伦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就语出愤怒:“快滚吧,越早越好。”显然这道出了很大一部分曼联球迷的心声。

对于归属感强烈的曼联球迷来说,鲁尼的离去比C罗的转会对其打击更甚。毕竟小胖是英格兰本土人士,红魔在英格兰代表队的象征,也是队中唯一能与梅西等世界级球星比肩叫板的人物,正是鲁尼的存在让他们感到如今的曼联依然身属豪门之列,有自己的超一流球星。而且就在前不久,鲁尼还曾表示将至死效忠曼联。然而旬日变卦,如此反复的丑陋表现着实令不少红魔球迷对鲁尼深恶痛绝,而《卫报》,《独立报》等大报披露鲁尼谋求转会一事其实早有预谋,并言之凿凿的辅以曼城25万英镑的周薪相诱的报道,这更令曼联死忠们顿生被当家球星出卖的感觉,鲁尼遂难逃被冠以“犹大”之名。

不过鲁尼叛逃事件的另一方“当事人”曼城则反应淡定。主帅曼奇尼随即表示曼城阵中人浮于事,冬窗并没有买人计划,试图分散媒体的注意力。但好事的《曼彻斯特晚报》自然不肯善罢甘休,它们甚至就鲁尼转会一事推出了在线调查,这或许会点燃曼彻斯特两家球会球迷之间的怒火,所受牵连者鲁尼必得算上一个。更何况作为同城死敌的头号球星,不是所有曼城球迷都待见鲁尼,已有蓝月亮拥趸表示如果鲁尼从老特拉福德来到城市球场,将对俱乐部发起抗议。

如果鲁尼还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登场亮相,迎接他的必定将是76000名曼联球迷群起而攻之的满场嘘声。这种滋味小胖在古迪逊公园不是没有尝过,但绝对不可同日而语。鲁尼毕竟不是C罗,背负叛徒的恶名以及证明自己的重压,就算离开曼联择木而栖,能否重现上赛季的联赛32场26球,欧冠7场5球的精彩表现殊难预料,到时他将面临的恐怕会是更猛烈的嘘声与抨击风暴。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