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透露决赛紧张到腿发抖 队友安慰帮助调整

2010年10月21日0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结束了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冲金未果以174.781分获得铜牌,俄罗斯和美国分获冠亚军。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团体赛的眭禄在平衡木比赛中掉下来,赛后这位体操小花一直懊恼自责,坦言赛前其实很有信心,但上场后就紧张得无法控制自己。

中国队在首项跳马发挥正常,却在强项高低杠上却表现糟糕,但因俄罗斯在这一项上也出现两人先后掉下器械的失误,这让中国队保留一些冲冠希望。然而第三项平衡木的比赛中,眭禄在比赛中掉下木来,这也让中国队完全处于被动局面之下,冲冠的希望掌握在俄罗斯和美国的手中。

就像陆善真(微博 博客)所说的,作为新人的眭禄欠缺比赛经验,在预赛中她就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出现失误,这让她决赛感觉更紧张,然而失误还是发生了。眭禄坦言说,“今天很紧张,紧张到腿都在抖。”这也许是每位新人都要经历过的感觉。

最终未能夺冠,让小姑娘有些难过,“挺自责的,刚才我一直在想,最后差俄罗斯和美国也不是太多,我那个失败就是1分没了,真是不应该。” 眭禄懊恼的说,“平衡木失误真的很不应该,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今天赛前也很有信心,但到了比赛还是出了问题。”原本平衡木具备超强实力的她一直埋怨自己。

但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眭禄很快调整过来并发挥出水平,对此她认为队友的鼓励功不可没“队友们一直给我安慰。她们说,没关系,接下来还有机会,你是最棒的。我当时也想,自由操一定要咬住,毕竟这是团体赛。” (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