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48年后重回欧冠遭遇棒喝 热刺早是贝帅刀下鬼

2010年10月21日05:58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国际米兰主场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又一个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队,这也是贝尼特斯远走意甲后首次面对英超球队,最终,国际米兰4比3拿下热刺,而贝尼特斯则报了去年英超联赛首轮输给热刺的仇。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的国际米兰有着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老队长萨内蒂在开场仅2分钟的时候就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随后埃托奥和斯坦科维奇的进球也为国米早早确立了4球的领先优势。虽然热刺球员贝尔在下半场连追3球,但贝尼特斯还是迎来了自己带领意甲球队对阵英超球队的首场胜利。

其实对于热刺这个老对手,贝尼特斯并不陌生,自从他入主安菲尔德以来,利物浦在各项比赛中,只输给过对手一次,那就是上赛季的英超揭幕战时,利物浦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逆转,这期间的10场比赛中红军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成绩,进14球失7球。而利物浦更早一次输给热刺正是贝尼特斯上任之前,04年的1月份,利物浦在热刺的主场1-2 败北。

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贝尼特斯对于拿下热刺来说,势必有一种心理上的优势,热刺在欧冠小组赛中与国米同积4分,此战事关谁能成为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谁都不敢小看对方,并且两队在历史上还从没有过交战记录。热刺这边,球队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三连胜,4-1特温特,2-1阿斯顿维拉,2-1富勒姆,状态正佳,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也紧随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彻斯特双雄位居第5位。国米这边,在战胜卡利亚里之前,他们联赛面对罗马和尤文仅仅取得1平1负,领头羊位置已经不保,还被同城死敌AC米兰超越,情况似乎更糟。

但国际米兰上赛季的三冠王并非浪得虚名,面对48年来重回欧冠的热刺,国米在欧冠经验上显然要更胜一筹。开场的闪电得分就已经让热刺难以消化,而随后埃托奥和斯坦科维奇的连续进球更让找不到北,热刺虽然此前4比1大胜了特温特,但面对国米这样的强队,一开始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但热刺并未放弃比赛,经过半场的休息,下半场球队由贝尔领衔发起了绝地反击,再加上国米大比分领先后显得有些松懈,被对手连追3球,但无耐热刺上半场落后太多且少一人作战,球队未能完成惊天急转,而只能目送国米迎来欧冠主场6连胜。

赛后,惊魂未定的贝尼特斯在接受《国米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贝尔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要更多的谈论比赛,很明显我很幸运能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上半场的表现确实比下半场要好。我们是本轮唯一取胜的意大利球队,但是我们要继续努力,因为这还不是终点。”

虽然热刺输了比赛,但其实从今天比赛的进程来看,热刺想要报仇并不用等太久,因为国米的下一场欧冠小组赛就是做客白鹿巷球场。虽然此前贝尼特斯对阵热刺事胜多负少,但毕竟自己对阵热刺的唯一一次失利就是再客场翻的船,而且今天在主场虽然贝尼特斯的国际米兰赢下了比赛,但却被对手连追三球,所以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就需要贝尼特斯好好的研究一番了。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