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新王土耳其登基 鲁尼走后他就是红魔旗帜

2010年10月21日0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新王土耳其登基 鲁尼走后他就是红魔旗帜

腾讯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土耳其的布尔萨体育队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他们的防守富有层次而且严密,并且利用反击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的是有一个人是他们所无法限制的,那就是状态火热的纳尼。正是这位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红魔球员的出色表现,帮助内忧外困中的曼联取得了一场及时的胜利。

开场仅仅6分钟,纳尼在中场右侧边线附近接到队友弗莱彻的传球,面对已经逼抢上来的防守球员,纳尼轻巧的转身扣球一气呵成,之后他内切到大禁区前沿,距离球门25码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钻球迷左下角破门。纳尼这次完全平均个人能力的表演,帮助红魔取得了1-0的领先!

这粒进球是纳尼本赛季欧冠的处子进球,同时也是为曼联各项赛事打进的第4个进球,除此之外他还有多达7次的助攻表现,10场比赛4球7助攻这样的数据足以震撼世界。而从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梅开二度,到在俱乐部联赛和欧冠中连续的进球表现,纳尼的疯狂势头似乎不可阻挡,“C罗二世”正在加快他征服世界的步伐。

本场比赛曼联在进攻端的整天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担任单箭头的马切达全场没有几次拿球射门的机会,而安德森和朴智星也不能从中场带来足够的帮助。整个曼联的进攻重担由纳尼一个人挑起,他在两个边路的突破和内切射门,成为本场比赛红魔的主要威胁。

在开场6分钟的进球后,曼联形成了围攻之势,纳尼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面对着两人的夹击防守,从容的两次扣球过人,比“潇洒哥”还要潇洒,可惜他横传中路时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曼联没能形成射门。

本场比赛纳尼的威胁之大,可以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第14分钟纳尼得球后只是做了一个假装边路突破的动作,就把距离两米之外的布尔萨防守球员晃倒,老特拉福德也为他的这次表演鼓掌叫好。而6分钟后,曼联后场长传给右侧边线附近的纳尼,只见他面对防守球员停球加过人,逼迫对手只能将其推倒在地。

在其他进攻球员状态低迷时,纳尼几乎成为曼联场上进攻的唯一选择,但是布尔萨体育就是无法限制住曼联天王。本场比赛纳尼的走位也非常飘忽,这也加大了对手的防守难度,尤其是进入下半场,纳尼多次转移到中路和右路发动进攻,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71分钟,纳尼在右侧得球后,依然习惯性的横切晃开防守,在禁区中路右脚大力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扑住。

整场比赛纳尼4脚射门2脚射正,全场曼联只有4次打正球门,而他的两次射门也是红魔最有威胁的两次进攻,并且收获了一个进球,赛后《天空体育》也把全场最高的7分给了纳尼。在联赛的三连平,并且闹出鲁尼“转会风波”的困境下,纳尼挺身而出,他的精彩表演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红魔的信心和队内气氛将会因此得到不小的提升。

随着本赛季的疯狂表现,去年冬天那个差点被扫地出门的迷失少年,如今已经逐渐成为了曼联的天王级人物,现在红魔想要本赛季有所作为,很大程度上要依赖纳尼的发挥。而如果鲁尼铁了心的走人,那么谁将成为曼联新的王?毫无疑问,纳尼将会带上新的王冠,事实上他已经在担负着王的责任。

(豌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