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劳尔2球蒿俊闵首亮相 沙尔克3-1哈普尔

2010年10月21日0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劳尔2球蒿俊闵首亮相 沙尔克3-1哈普尔

组图:王子劳尔再亲戒指 一袭白衣却物是人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沙尔克坐镇盖尔森基兴的维尔廷斯球场3比1拿下特拉维夫哈普尔。第3和58分钟,劳尔梅开二度。第68分钟,胡拉多再下一城。补时阶段,谢赫特为客队扳回一分。我国球员蒿俊闵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他成为继孙祥和董方卓之后第三位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

小组赛前两轮交锋,沙尔克首轮0比1客场负于里昂,次轮回到主场,他们2比0力克葡超豪门本菲卡。目前沙尔克暂时位列里昂之后排名小组第二。特拉维夫哈普尔前两轮表现不佳,分别负于本菲卡和里昂,以全败战绩小组垫底。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沙尔克和斯图加特战成2比2平,三轮不胜后他们仅仅名列第16位。而特拉维夫哈普尔目前在以色列超级联赛中已经获得两连胜,名次暂居第五。历史上两队从未有过交锋记录,本场比赛将是他们的遭遇战。

今天沙尔克排出了442阵型,锋线上搭档的依旧是劳尔和亨特拉尔。中场方面,法尔范和莫里茨在两翼活动,中路是琼斯和胡拉多。后卫线上,赫维德斯和梅策尔德搭档中卫,施米茨和内田笃人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特拉维夫哈普尔首先开球。第3分钟,沙尔克首次攻门便获得成功,胡拉多送出直传,劳尔在弧顶处左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特拉维夫哈普尔,取得开门红。此后的十多分钟时间里,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但均未形成攻门机会。

第20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突破传中,亨特拉尔抢点右脚射门,可惜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胡拉多中路送出直传球,亨特拉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恩耶亚马神勇挡下。两分钟后,塔穆兹在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沙尔克后卫封堵,这是特拉维夫哈普尔开场之后的首次攻门。

第31分钟,维尔莫特侵犯亨特拉尔,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33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机会,霍维德斯接应传中头球摆渡,亨特拉尔头球再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打在巴蒂尔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胡拉多传中,梅策尔德的头球攻门被恩耶亚马挡下。

第39分钟,阿布特布尔传中,巴蒂尔的头球攻门被沙尔克后卫挡下。一分钟后,谢赫特边路突破分球,扎哈维的远射再度被沙尔克球员封堵。第43分钟,肯德的远射被诺伊尔挡下。一分钟后,亨特拉尔接应法尔范的传球后远射,球被恩耶亚马没收。半场结束时,沙尔克1比0暂时领先于特拉维夫哈普尔。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亨特拉尔分球,劳尔禁区外的远射被恩耶亚马挡下。第49分钟,亨特拉尔再度分球,内田笃人在弧顶处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亚丁的远射同样打偏。第53分钟,沙尔克用拉基蒂奇换下莫里茨。第57分钟,劳尔的射门被恩耶亚马挡出。随后亨特拉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8分钟,特拉维夫哈普尔用托亚马换下阿布特布尔。半分钟后,拉基蒂奇送出绝妙助攻,又是劳尔在小禁区内抢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特拉维夫哈普尔又用萨哈尔换下塔穆兹。第66分钟,胡拉多任意球传中,霍维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7分钟,我国球员蒿俊闵换下法尔范,他成为继孙祥、董方卓之后第三位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仅仅一分钟后,亨特拉尔送出助攻,胡拉多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右上角,沙尔克3比0领先特拉维夫哈普尔。第73分钟,特拉维夫哈普尔用弗朗斯曼换下亚丁。两分钟后,沙尔克用马蒂普换下琼斯。伤停补时阶段,托亚马任意球传中,谢赫特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尽管扳回一分,但特拉维夫哈普尔还是以1比3负于沙尔克。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4-4-2):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号赫维德斯、21号梅策尔德、13号施米茨

中场:17号法尔范(67分钟,8号蒿俊闵)、23号琼斯(75分钟,32号马蒂普)、18号胡拉多、28号莫里茨(53分钟,10号拉基蒂奇)

前锋:7号劳尔、25号亨特拉尔

特拉维夫哈普尔(4-4-2):

门将:1号恩耶亚马

后卫:23号卡纳达、10号巴蒂尔、3号道格拉斯、25号希什

中场:18号阿布特布尔(58分钟,15号托亚马)、26号亚丁(73分钟,6号弗朗斯曼、16号扎哈维、14号维尔莫特

前锋:99号塔穆兹(60分钟,11号萨哈尔)、9号谢赫特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