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现场:黄秋爽失误郁闷 何可欣高分令教练激动

2010年10月21日0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微弱的差距负于俄罗斯队和美国队获得第三名。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队员在场外的表现也表现出了她们的内心的喜怒哀乐。

当几位小姑娘顺利完成第一个项目跳马的动作时,可以看到她们开心地笑,然后相互击掌庆贺。杨伊琳(微博)完成动作以后笑的非常灿烂,开心地与所有队员击掌相庆,场上的几位教练员在她们完成动作时也给她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鼓励和赞许。

但在接下来的高低杠比赛中江钰源出现了掉杠的严重失误,她郁闷地坐在一边,脸色非常凝重,第二个上场的黄秋爽在杠上出现了严重失误,下来以后她孤独地走到江钰源的身边,两个小姑娘拍了一下手掌,黄秋爽郁闷地穿上了长衣长裤,由于裁判打分出现了问题,中国队进行了申诉,黄秋爽在等待分数时依然显得非常不开心,但并没有流下眼泪。第三个上场的何可欣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几个教练都长出了一口气,显得非常激动,与下场的何可欣拥抱和击掌,而杨伊琳也第一个过去与何可欣拥抱。

第三个项目平衡木比赛中,眭禄又出现了失误,第二个上场的琳琳非常紧,下来以后使劲地甩了甩手,显然是如释重负,当分数出来时,她看到自己的难度被降了组,显得非常失落,表现有些呆滞。当最后一个项目自由体操结束以后,黄秋爽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而杨伊琳和大家开起了玩笑,何可欣也与刚下场的江钰源拥抱交谈,中国队员的气氛开始略显轻松。在等待分数时大家虽然都有些紧张,但仍然在相互交谈,在看到分数被美国队和俄罗斯队超过以后,她们纷纷收拾东西离场,显得有些落寞。

虽然这些可爱的小姑娘今天输掉了比赛,但相信她们在总结经验教训以后,在下面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