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vs热刺首发:埃托奥领衔强阵 三核心复出

2010年10月21日01:4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比赛日的激战将全面展开,在其中一场A组的焦点对决里,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国米自08年11月以来,主场已经50场各项赛事不败,50战38胜12平。而热刺过去六场欧战赛事全部有进球,合计打入14球。目前在A组中,国米、热刺都是同积4分,本战的对决将直接决定这个小组的积分形势和出线形势。

由于米利托因伤缺席,埃托奥仍然首发出任中锋,同时攻击线上马其顿射手潘德夫伤愈复出,但本战只是出任替补,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两人与斯内德一起出任攻击型中场。国米中场大将坎比亚索伤愈复出,后场重将科尔多巴也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但两人本战只是出任替补。热刺队方面,范德法特因红牌禁赛缺席,基恩出任替补,克劳奇出战旧主。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

中场: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11-蒙塔里、19-坎比亚索、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39-桑顿

托特纳姆热刺(4-4-1-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赫顿、19-巴松、13-加拉、32-埃克托

中场:7-列侬、6-霍德斯通、8-杰纳斯、3-拜尔

前腰:14-莫德利奇

前锋:15-克劳奇

替补:23-库迪奇尼、4-卡博尔、5-本特利、9-帕夫柳琴科、10-基恩、12-帕拉西奥斯、21-克拉尼察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