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07年新秀只有两人提前续约 其余“钱”途惨淡

2010年10月20日22:22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林丰)2007年新秀并不是一届出色的新秀,能够得到球队提前续约合同的只有两名球员,“榜眼”凯文·杜兰特得到了雷霆五年8500万的续约合同,而第二轮的乔奇姆·诺阿岀在本月早些时候得到公牛五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除了这两人,最有希望的也只有老鹰的艾尔·霍福德了。

2007年新季四到八位的球员包括灰熊的康利、雷霆的格林、奇才的易建联、森林狼的布鲁尔、勇士的赖特,他们都没有在各自球队中占据绝对的核心地位,像76人的霍伊斯、塞迪斯·杨,奇才的尼克斯·杨、活塞的斯塔基、太阳的杜德利、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火箭队的布鲁克斯,他们都因为有不确定的未来,而没有得到提前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明年他们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奥登不受伤,开拓者肯定会给他一份合同,但是过去几年里,他不断的伤病令开拓者非常的失望。而布鲁克斯则有些冤,过去两年他已成为联盟顶级后卫,上赛季还获得了最快进步球员,但是火箭坚持认为,在联盟没有确定新的劳资协议期,他们不会有任何的合同扩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