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欧冠战前突传噩耗 主力门神发烧无缘恶战

2010年10月20日20:4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欧冠战前突传噩耗 主力门神发烧无缘恶战

巴尔德斯发烧无缘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因发烧并伴有呕吐病情,将缺席北京时间21日凌晨同哥本哈根的欧冠小组赛。

21日凌晨巴萨同根本哈根的比赛十分关键,由于目前哥队2战全胜积6分排名D组第一,而巴萨1胜1平只能屈居其后。因此,本轮主场同哥本哈根的比赛将事关巴萨能否确保小组出线。不幸的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却因发烧而无缘比赛。

根据巴萨方面的安排,替补门将平托将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担任首发门将,而21岁的B队门将米诺则进入替补名单。据悉,截止目前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已经代表巴萨出战73场欧冠比赛,并在2006年和2009年两次帮助巴萨问鼎欧冠冠军。(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