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2010美的精英赛冠军金-费通爱上中国尼雅酒

2010年10月20日1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美的精英赛冠军金-费通爱上中国尼雅酒

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圆满落幕,澳大利亚35岁球手金-费通(Kim Felton)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表现出色反超夺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费通表示非常满意这次中国之行:“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我真的很激动能赢得这一个冠军。”他说,“我首次来参加美的中国精英赛,赛事组织非常周到,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球手来参加美的中国精英赛。”

而谈到本次来中国印象最深刻的,金-费通表示他非常喜欢赛事指定红酒,这款来自中国的尼雅葡萄酒,金-费通说:“尼雅酒口感很醇厚,每天比赛结束后我都会和朋友一起喝上2杯,没想到中国会有这么好的红酒。”赢得比赛的金-费通,计划在12月份举办婚礼,“我可以带一瓶尼雅酒回澳洲吗?我想在婚礼上和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来自中国的好酒。”赛后这位准新郎向赛事组委会提出申请。

美的中国精英赛指定红酒——尼雅酒首次联手高尔夫,为赛事晚宴、VIP贵宾室以及前来观赛的VIP客户供应优质葡萄酒,受到了包括冠军金-费通在内的很多球员、嘉宾、媒体的青睐和好评。

尼雅葡萄酒介绍: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是一家集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企业,依托新疆独特的先天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酿酒葡萄为中心的特色产业。公司现有6家葡萄酒生产型企业,生产规模达11.5万吨,贮酒能力达15万吨,成品酒灌装能力达8万吨,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由中信国安出产的尼雅葡萄酒,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国产好酒。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利用当地独特的气候条件,构筑了新疆天山北麓成为世界级黄金葡萄产地。七分原料,三分工艺,决定酿酒葡萄质量的因素除了品种的选择和葡萄园管理之外,产地的先天生态环境如原料基地的土壤、水文、空气、日照、昼夜温差、气候等因素将直接决定葡萄酒品质的形成。已是天赐,尼雅葡萄酒还历经5个严苛的质量控制标准,方成就独有的产地生态佳酿。尼雅葡萄酒在国际评酒大赛中屡次摘金夺银,至今已获得十四金十三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