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抛25万周薪诱鲁尼 小胖投蓝军接班魔兽?

2010年10月20日18:2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抛25万周薪诱鲁尼 小胖投蓝军接班魔兽?

英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为鲁尼穿上了切尔西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弗格森证实鲁尼想要离开曼联俱乐部后,小胖立即就成了转会市场上的唐僧肉,多家豪门俱乐部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曼联死敌切尔西也趁机而入,并允诺给他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使他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昨天,曼联官网正式发布消息,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鲁尼有离开俱乐部的想法,并对后者的这一做法表示震惊和失望。消息一经发布,鲁尼的下一站便成了媒体炒作的焦点。皇马、巴萨、曼城、切尔西等球会均有可能成为小胖的新东家。其中,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显得比较有诚意。

据《每日邮报》曝料,阿布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关注鲁尼了。在得到鲁尼将要离开曼联的消息后,他马上给安切洛蒂发出指示,让后者争取机会签下鲁尼。不过安切洛蒂却显得很低调,他拒绝跟媒体谈论这个问题,并告诉记者:“我不希望其他教练谈论我的球员,所以我也不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我很尊重曼联和弗格森,这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尽管安切洛蒂表现得漠不关心,但面对鲁尼这样的球员,他不可能不动心。

据悉,俄罗斯富翁已经给小胖准备了一份25万英镑周薪的天价合同,但在转会费方面只愿付出2000万英镑。因为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将与明年夏天到期,根据合约内容,届时只需500万英镑即可买走这名世界级前锋。因此,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不过,切尔西想要引进鲁尼,还得面对多家俱乐部的竞争。西甲的皇马和巴萨,英超的曼城,甚至热刺都在打小胖的主意,但相对来说切尔西还是有优势的。第一,尽管曼城会出更高的转会费和薪水,但他们是曼联的同城死敌,弗格森曾经说过,最希望鲁尼能转会到国外的俱乐部,就算不能到国外,卖给切尔西也不会让曼城得逞。一位红魔内部人士也表示,他们会尽一切力量阻止小胖加盟曼城。

第二,虽然国外俱乐部是弗格森的首选,而且《太阳报》也曝出巴萨愿意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他们似乎忽略了鲁尼的家庭因素。小胖娇妻科琳曾公开表示,她不愿意让自己的丈夫到国外发展。因为嫖妓门事件,鲁尼本来就对科琳有愧,为了维持夫妻关系,他有可能继续留在英超。这样一来,切尔西的胜算就比较大了。

如果小胖加盟切尔西,蓝军必定会增加锋线的攻击力,进一步巩固他们在英超的地位。而鲁尼也会得到他梦寐以求的高薪。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