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积极备战广州亚运 多哈冠军力争独揽三金

2010年10月20日16:1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王皓(微博 博客)在亚运会上要三次登上领奖台。

据广东媒体今日报道,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目前正随队在厦门进行亚运会前的封闭训练。近日,中国代表团“圣火”领奖装备已经发布,被封闭在基地里的王皓也通过媒体得知了这一消息。

在本届亚运会上,王皓将参加男团、男单和男双三项比赛,他对记者表示:“有人开玩笑说希望我穿着这套衣服三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其实我心里面也这么想过。”

王皓在最近两个月里接连率八一队夺得乒超亚军、率中国队夺得世界杯团体冠军,同时,他又是亚运会男单卫冕冠军,而且是4年前多哈亚运会上男团冠军的成员。

有这些好成绩垫底,王皓表示,他会把亚运会当成奥运会来打,“尽全力把自己的霸气展现出来”,三个项目都要朝冠军使劲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