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球迷炮轰鲁尼:只认钱没尊严 去曼城就是公敌

2010年10月20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炮轰鲁尼:只认钱没尊严 去曼城就是公敌

曼联球迷不原谅鲁尼

腾讯体育讯 周薪25万英镑是什么概念?按照英国人均收入,相当于一个普通人8年半的收入,面对这样的诱惑,鲁尼动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过这边小胖还没真正行动,红魔球迷已经开始骂上了。

刚刚传出鲁尼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之后,球迷并没有太大反应,然而当24岁的曼联前锋承认愿意考虑曼城提出的高额报价时,红魔铁杆粉丝再也按捺不住,他们纷纷站出来炮轰鲁尼“贪婪”。红魔论坛的留言板几乎被挤爆,老特拉福德附近随处可见举着标语牌骂小胖的人。

26岁的店员多戈在曼联聊天室写道:“我以为他会顾及身为曼联球员的尊严,没想到他眼里只看得到钱。”而43岁的大卫马上接茬:“韦恩在曼联太娇生惯养了,只有离开这儿他才知道还是曼联最适合他。这小子肯定会后悔,不过这得等他栽跟头以后才知道。”

绝大部分球迷都觉得,鲁尼在曼联的品牌效应要远大于曼城提供的金钱价值,如果当年不是弗格森慧眼识英将他挖到红魔,现年24岁的鲁尼绝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更可恨的是,他没有像小贝范尼那样转投海外俱乐部,而是打算选择同城死敌,这更让人无法原谅。

尤其,弗格森在官网发表对鲁尼失望的言论之后,球迷更是一边倒痛斥小胖,他们表示能够接受鲁尼去欧洲其他俱乐部,但是如果选择加盟曼城,那他就是红魔的公敌。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