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河南亚运火炬手出炉 护士刘淑芳将在揭阳传递

2010年10月20日09:42大河网-河南日报苑海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省亚运火炬手

将在揭阳传递火炬

本报讯 (记者苑海震 实习生张 磊)10月19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护士刘淑芳作为亚运会火炬手,将于20日启程前往广东参加亚运会广东揭阳段的火炬传递。

火炬手对刘淑芳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在2006年她就通过层层选拔,从1万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去意大利参加了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2008年,刘淑芳与她的爱人吴振星同时被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手。2007年他们还被北京奥组委评选为全球十大奥运家庭之一。

据了解,10月10日刘淑芳正式收到了亚组委发出的亚运火炬手资格确认函。谈到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刘淑芳兴奋不已:“我担负的是医护人员以及1亿河南人民对亚运会的祝福,我要把最阳光最灿烂最真挚的爱传遍南粤大地!”②6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