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仅打一节3分1板 沃尔被打爆奇才负活塞

2010年10月20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仅打一节3分1板 沃尔被打爆奇才负活塞

收官战阿联仅仅登场一节,是否预示着常规赛阿联势必再遭坎坷【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奇才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以92-98不敌活塞,以3胜4负结束了季前赛的全部征程。阿联本场比赛只在第二节上场,4投1中贡献3分1篮板。

布拉奇17分7篮板,辛里奇 17分,沃尔13分7助攻,杨13分,麦基10分6篮板。活塞方面斯塔基34分7助攻完爆沃尔,维拉纽瓦19分6篮板,戴耶10分,大本抢到11篮板。

阿联本场比赛依旧坐在替补席,而首节比赛他没有获得上场时间。开场后双方便展开激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大本篮下强攻得手后,双方战成10平。辛里奇三分命中后布拉奇完成暴扣,奇才以15-14反超,但斯塔基随即带队轰出6-0的冲击,一举将比分反超。首节布拉奇表现出色,个人砍下11分3篮板4助攻,在他的带动下奇才在最后时刻重新逆转局势,以27-2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1分11秒,阿联替换布拉奇披挂上阵,上场后不久他便在40秒内连续造门罗与维拉纽瓦的犯规。奇才也一度气势如虹,尼克-杨连续三分命中后,球队以39-34领先5分。却不料进攻顺畅之余球队后院不免起火,斯塔基和普林斯翻江倒海,又帮助活塞重新反超。阿联在场上发挥也不给力,连续三分投不中后又因争抢篮板被吹犯规与裁判争辩,结果吃到技术犯规。好在半场还剩22秒阿联终于找到发泄机会,他接哈德森助攻后暴扣得手还造戴耶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半场战罢,奇才以52-55落后。

易地再战,双方在前三分钟内都未能得分,直到该节还剩8分55秒时才由麦基暴扣打破分荒。之后的比赛双方一度拉锯,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布拉奇突破上篮得手后,奇才以65-64反超1分。却不料斯塔基,普林斯和维拉纽瓦联手发力,又将比分拉开。斯塔基三节结束表现异常抢眼,个人独得30分打爆沃尔。三节战罢,奇才依然处于下风,69-74。阿联这一节如同首节,没有得到上场时间。

末节阿联仍未得到上场时间,看来桑德斯今天只考察他一节。维拉纽瓦在比赛结束前4分50秒两罚全中,活塞以92-82取得10分的领先。不过奇才不甘就此认输,博克尔两罚全中后,奇才在比赛还剩2分06秒时将比分追到91-94。却不料迪奥古随即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7秒萨默斯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98-92,活塞锁定胜局。

(杨威利)

加载中...

阿联相关:·易建联数据远逊两大竞争对手 惟助攻存在优势

·阿联生涯首次叫板裁判吃T 纯爷们终挑战新规

·阿联季前赛效率值回顾 连续四场正值最高+19

·3分1板加下半场遭弃用 阿联交出季前最差答卷

奇才相关:

·奇才状元乃舞林高手 沃尔自创舞蹈被全民模仿

·大将军季前赛报销 美媒:他其实想离开奇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