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将少用双控卫 史密斯年薪不足50万

2010年10月20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伊施梅尔-史密斯虽然留在队中,但是后者的薪水将少得可怜,年薪只有47.4万(几乎只有当年沃恩-韦弗的82.6万的一半)。至于火箭上赛季神奇的“双控卫阵容”,费根预测新赛季这种战术不会经常出现——

问:新赛季我们是否会更多地看到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的组合同时出现在场上?上赛季这是火箭的绝妙战术之一,但是现在火箭有了考特尼-李和史密斯,看起来双控卫战术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

费根:布鲁克斯和洛瑞偶尔仍会一同出场,但是由于李的加盟,双控卫阵容的使用将非常有限。史密斯恐怕不会得到出场时间,除非火箭控卫出现了伤病。

问:史密斯“转正”以后,能从火箭这里得到多少年薪?

费根:根据联盟对新秀最低薪水的规定,将是47.36万年薪。

问:请你预测一下火箭常规赛前两场比赛的成绩,他们将“背靠背”打湖人和勇士,火箭是会2胜0负,1胜1负,还是0胜2负?

费根:我预测不出来。

问:你更喜欢北京还是上海?

费根:这个很难说,因为这两座城市完全不同,而且我在两座城市待的时间都不长。我认为自己更享受上海这座城市的工作强度和能量。(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