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看好鲁尼留曼联:想卖他给我打电话

2010年10月20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关于鲁尼转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皇马、曼城、切尔西先后对这名24岁的前锋抛出橄榄枝。然而在最初的狂热过去之后,穆里尼奥最先冷静下来,他认为小胖最终会留在老特拉福德,不过狂人也不想错过任何获得鲁尼的机会,他表示:只要弗格森打算出售他,请马上给我打电话。

自从被弗格森以受伤的名义雪藏之后,鲁尼就拒绝了跟曼联续约的要求,他甚至对俱乐部高层表态,希望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期离开。而到目前为止,小胖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在挽留无效的情况下,曼联如果想大赚一笔,就必须趁合同到期前找到一个好买家。

24岁的鲁尼正值当打之年,所以并不愁下家。就目前的出价情况来看,同城死敌曼城给出的待遇无疑是最优厚的,《每日镜报》消息称,曼城愿意开价5000万英镑收购鲁尼,并且为他支付25万英镑的周薪,这个筹码显然十分诱人。据悉,鲁尼也正在考虑这笔转会。

小胖一点都不担心转投同城死敌会背上骂名,当初从埃弗顿转投曼联,他已经被太妃糖球迷视为眼中钉,所以即便这次真的加盟曼城,无非是多背几个骂名而已。而且有特维斯做先例,小胖就更没有什么担心的了,阿根廷人现在在曼城担任队长,曼奇尼对他赋予百分百的信任,这些都成了鲁尼离开的动力。

不过,作为最早开出报价的皇马,显然不希望这块到嘴的肥肉跑掉,在提出2000万英镑+本泽马的交换条件未果之后,穆里尼奥开始认清局势,他表示:“我认为鲁尼应该会继续留在曼联,这几乎是肯定的,但是一旦弗格森打算出售他,我希望他们能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一直以来,穆里尼奥都表现出对鲁尼的兴趣,但当时小胖是曼联的非卖品,狂人希望如果鲁尼真的打算离开老特拉福德,能把皇马当成首选。他已经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表示,小胖才是他理想当中的前锋,不知道狂人这番真心剖白能否打动鲁尼,在冬季转会之后加盟银河战舰。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