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34岁老妖神奇不再 西多夫:胜利无法复制

2010年10月20日06:49腾讯体育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20日,欧冠迎来了第3轮小组赛,AC米兰作客马德里,最终0-2完败于穆里尼奥的皇马。西多夫本场打满90分钟,但并未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还错失了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重返故地的荷兰人面对皇马这个旧主,虽然有零星的闪光表现,但是已经34岁的西多夫却早已失去了当年的神奇。

在米兰和皇马赛前,欧足联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多夫和阿莱格里出席了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性格比较直接的西多夫承认很难复制去年绝杀皇马的奇迹。“复制去年的胜利是不太容易的,在伯纳乌那里,你往往很难在皇马身上取得胜利,现在我只希望双方届时能展现出一个很高的水平。”同时他还表示,皇马是“有希望获得欧冠的前三热门球队之一”。

但是西多夫说很难取胜,并不意味着他不想赢皇马,米兰也是开场派出三叉戟,西多夫司职中场,红黑军团拉开的架势就是要和皇马对攻。但是如此安排,对于体能和速度早已不如当年的西多夫而言的确压力很大,而且作为中前卫,他还需要协助加图索和皮尔洛组成中路屏障。

比赛第12分钟,C罗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中西多夫和伊布的空当打进网内,这个进球与的确有西多夫和伊布的责任,伊布问题尤其明显,在球打来时选择了背身,而西多夫的侧身也恰到好处,正好让出了一个空当给皮球通过。

比赛中米兰最好的机会也是来自于西多夫,第33分钟,小罗禁区前扣球过人后巧妙斜传打穿皇马防线,西多夫禁区左肋发力左脚抽射,稍稍打高出底线。这脚射门只要打得稍微低平一些,卡西利亚斯虽神也无可奈何,但西多夫这随意地一抽,让米兰错失了一个扳回局面的机会,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

整体而言,虽然两次失误让他难以获得高分,但米兰的机会不少还是出自于荷兰人的脚下,比起伊布和小罗,西多夫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稍胜半筹,问题就在于荷兰人关键一脚如今已经不如当年,节奏上却依旧保持了慢慢腾腾的速度,很容易在中前场陷入对方的包围,如果说皮尔洛的低迷会让米兰不协调,那西多夫的表现平平则让米兰失去灵感。

赛后西多夫可能由于输球的关系,并未对媒体说太多的话,只是表示“失球来得太快,我们有些反应不过来,本场比赛输掉让我们很失望,但应该承认,皇马的确比我们打得好。”

下场欧冠,回到米兰迎战皇马,西多夫首发机会依旧很大,但需要指出的是,西多夫一个人肯定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阿莱格里需要给他再提供一些保护,以反击的姿态去和穆里尼奥较劲,西多夫才能发挥出最出色的表现。

(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