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阿森纳踢得非常聪明 对曼城更看重结果

2010年10月20日0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阿森纳踢得非常聪明 对曼城更看重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全面开打,在伦敦酋长球场,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以5-1大胜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宋、纳斯里、小法、威尔希尔和查马克各入一球,前阿森纳射手爱德华多则为矿工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赛后第一时间,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心情大好的教授表示:“我们今晚踢得非常聪明,比赛因此变得轻松。”

5-1大胜小组头号劲敌,喜得小组三连胜,目睹5位现役弟子和前弟子爱德华多进球,温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笑颜开。对于这场大胜,温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相信我们把比赛变得简单,因为我们全队都有着杰出的表现。我相信当我们发挥出高水平的时候,进球就会源源不断地到来。顿涅茨克矿工在上半场做得不错,他们的防守非常到位,但他们有些过于退后,我们在下半时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并因此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伤愈归来的法布雷加斯和公认的“小法接班人”威尔希尔一同坐镇中路,新老两代神童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不断制造杀机,看在眼里乐在心中的温格在赛后对于两人的搭档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是的,我确信法布雷加斯——威尔希尔的组合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杰克(威尔希尔)的表现,真的难以想象他现在才只有18岁。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的中场对于比赛控制得非常出色。”

对于大胜,温格不忘提醒自己的弟子们绝不能因此产生自大心理,“当你前一场非常困难地获得1-0,而接下来轻松取得5-1时,很难评估其中的含金量。但我认为今晚我们有一个聪明的球队的态度和非常好的水平发挥。冠军联赛与国内联赛不同,在这个赛场上,嗜好进攻的球队总能获得很多的进球机会。”

在本轮欧冠取胜后,回到联赛里的阿森纳将在下周日客场挑战新贵曼城,对于这场比赛,温格相当看重。“与曼城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赢得最近两场比赛能够提升我们的信心,这有助于我们在对阵曼城时发挥出更高的水平。相比于进几个球,我更看重这场比赛的结果。”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