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马加特:欧冠蒿俊闵有机会 胜负全看亨特拉尔

2010年10月20日06:3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出席新闻发布会

马加特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沙尔克状态低迷,遭到德国媒体的一致诟病,但在欧冠赛场,他们前两轮1胜1负的成绩却暂时排到了小组第二。本轮对阵弱旅特拉维夫哈普尔,沙尔克渴望用胜利来保证自己在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加特也表示,亨特拉尔将成为取胜之匙。同时他也暗示,我国球员蒿俊闵有机会亮相欧冠赛场。

沙尔克虽然在首轮负于里昂,但次轮他们却击败了本菲卡,目前暂时排名第二。如果能够击败两战皆负的特拉维夫哈普尔,沙尔克的出线前景就将变得更加光明。对此,马加特丝毫没有掩饰他的野心。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说:“他们(特拉维夫哈普尔)已经遭遇两连败,因此这是他们的最后机会。我想我们知道应该怎样对待,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反击,我都做好了准备。我们的实力占优,因此取胜是唯一目标。”

最近的6场欧冠和德甲赛事,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连续取得入球,而在最近4场荷兰国家队的比赛中,这位昔日的“米兰水货”更是疯狂送出8个入球。对于状态如日中天的亨特拉尔,马加特认为他将是沙尔克取胜的法宝。他说:“亨特拉尔的状态棒极了,我们拥有这样的一位超级前锋,所以我不会担心进球问题。亨特拉尔拥有超强的能力,而他也很渴望在和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比赛中破门。如果他的入球帮助沙尔克获胜,我想没有人会感到意外,我很期待他的表现。”而在随后亨特拉尔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必须赢得胜利。之前我的状态不错,虽然有些疲劳,但我找到了进球感觉。我的目标就是继续入球,因为沙尔克必须赢。”

上轮德甲联赛,我国球员蒿俊闵在一个半月之后终于再次替补登场。他是否有机会在欧冠赛场亮相?马加特虽然没有正面给出答案,但他却从另一个方面进行了暗示。马加特说:“本赛季沙尔克要面临三线作战的严峻考验,而在其中两项比赛中,我们都有可能走到最后。为此,我必须充分利用每一位球员,并且合理调配阵容,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以防体能透支。我想所有人都会有机会登场,无论是在德甲还是在欧冠同样如此。”从马加特的话中不难看出,蒿俊闵如果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他很有可能再度替补登场,完成自己在欧冠赛场的处子秀。

目前沙尔克排名第二,如果战胜特拉维夫哈普尔,他们出线的可能性就将更大。在采访的最后,马加特表达了对于出线的渴望之情。他说:“我非常希望沙尔克能够晋级16强,而俱乐部方面也是如此,因为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的财政收入。当然,荣誉也很重要,信心更是如此。如果我们获胜,我的球员就会忘记疲劳,在周末的德甲联赛中高奏凯歌。”(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