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没在乎米兰的战术 皇马球迷很聪明

2010年10月20日06:34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没在乎米兰的战术 皇马球迷很聪明

面对AC米兰,穆里尼奥显得游刃有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总共捧起过16次欧冠奖杯的两支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在伯纳乌上演了一场激情的碰撞,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即如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这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我为全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两队分别携上轮联赛大胜弱旅的余威,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正面交锋。之前皇马分别在主场以2-0战胜了阿贾克斯,客场1-0小胜欧塞尔;反观米兰首轮客场2-0战胜欧塞尔,却在主场1-1被阿贾克斯逼平,本轮面对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对手,阿莱格里的球队不容有失。尽管皇马已近3年不胜亚平宁的球队,上赛季同样是两队同组,皇马却在主场被米兰2-3逆转,而客场则与对手战平,但球队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却在对阵红黑军团时占据优势。在近3次与米兰过招时,狂人均取得了完胜。

即便这样皇马上下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赛前精心的准备加上球员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让他们的3分实至名归。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目光炯炯有神,虽然表现很严肃,但从语气中可以清楚地听出十足的信心。“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的专注度,我们的力量等等,而这却发生在战胜马拉加的两天之后,我们的主力和替补球员表现的都极为出色,不过小组中的其他球队仍有能力赢得胜利。”

3轮战罢,皇马在G组中可谓一骑绝尘,3战全胜的他们已经领先米兰和阿贾克斯5分,不过一向严谨的穆里尼奥还是很冷静。“在最后一轮主场面对欧塞尔之前,我们还有两场硬仗要打,我们是希望早点出线,10分应该是底线,如果下场我们面对米兰能有收获的话,这一切将变得很明朗。”

由于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渊源颇深,米兰阵中有几位皇马的“仇人”,而穆帅在执教国米时期也曾与米兰球迷“水火不容”。不过本场比赛伯纳乌的球迷很给力地给予狂人和皇马全队巨大的支持,不但狂嘘小罗、伊布和罗比尼奥,又对皇马每位表现出色的球员以热烈的掌声鼓励,一时间伯纳乌的球迷仿佛变得不再苛刻。赛后,穆里尼奥也高度赞扬了今天到场的主队球迷。“伯纳乌球迷们今天的表现让我很高兴,他们将掌声送给了我们每一位球员,他们很睿智也很懂球。”

11月4日,两队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再次遭遇,坐镇圣西罗的红黑军团将全力阻击穆里尼奥的球队,否则他们在出线的道路上将会异常凶险。而穆里尼奥的一席话似乎在暗示米兰:“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我从不关心他们制定什么样的战术,只专注于我的球队的发挥。”言外之意米兰要想战胜皇马,首先要做好自己。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