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禁区爆射+鬼魅挑传! 纳斯里用3个月追赶2年

2010年10月20日06: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禁区爆射+鬼魅挑传! 纳斯里用3个月追赶2年

腾讯体育讯 纳斯里的蜕变是很明显的,仅从进球数就可以反映出来。从2008年到2010年2个赛季,纳斯里78场比赛打进12球,而新赛季9场,纳斯里已经有6球进帐。3个月的进球数,是过去2年的一半。

这6个进球,就包括对矿工的1球。第42分钟,埃布埃右路直传,宋调整好角度斜传禁区,皮球打在拉基特斯基后背上变线,纳斯里中路漂亮的右脚卸下皮球顺势抹过斯尔纳,左脚第一时间抽射破门。

纳斯里的感觉好得出奇,同样是大禁区线前后这个位置,面对西布朗,纳斯里就有过类似的破门。法布雷加斯的复出,让纳斯里的位置重新变得靠前,但并不影响他的发挥。这还得感谢温格,没有像2008-09赛季或者2009-10赛季那样,经常将纳斯里限制在左路。一旦纳斯里得到在中路自由活动的权利,他的跑位、传球和射门就会迸发出无穷的威力。

可以看看纳斯里在第69分钟的勺子传球。埃布埃右路拿球斜线切入,盘带前进路线受阻后回敲给中路的纳斯里,法国人十分精细,注意到矿工远端有球员拖在后面,查马克没有越位,于是他送出一个精妙绝伦的勺子挑传。球正好越过矿工防线,不偏不倚的落在查马克脚下,使查马克得以轻松破门。

这次传球的精准程度,几乎可以用毫米来计算。考量纳斯里传球的有两方面,首先是矿工防线的站位,其次是查马克的站位。他在短时间内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由于法布雷加斯的存在,出场72分钟的纳斯里只完成了63次传球。尽管在球场上的位置没有发生过于明显的变化,不过法布雷加斯的出场,让纳斯里变得更像一位进攻终结者,换句话说,他的射门机会比传球机会更多。

如今的阿森纳前场,纳斯里扮演着一个自由人的角色,正如前面所提,温格不再将他限制在左路,给了他更多的活动空间和自主权,纳斯里因此变得更加可怕。法布雷加斯复出后,他与纳斯里将如何配合下去,阿森纳的中路将如何站位,这会成为未来一个越发有趣的话题。(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