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满意男团表现 吊环劲敌因吸毒被除名

2010年10月20日05:4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盖源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中国队在2010体操世锦赛男团资格赛中暂列总分第一,不过在鞍马和自由操项目上中国选手出现多次失误,目前已经无缘这两个单项的决赛。作为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对全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他也进入了自己的强项吊环的决赛。与此同时,从荷兰队中还传来利于陈一冰的消息,他的强劲对手、荷兰“吊环王”尤里·范杰尔德因吸食可卡因已被国家队除名。

荷兰体操世锦赛组委会的媒体官员彼得·马弗瑟透露,尤里吸食可卡因是在12日被队医发现的。“据我所知,他前几天并没有做任何药检,不是药检查出他的问题,而是他的队医看出他身体状态不正常,他的脸色不太好。队医问他怎么回事,他自己承认了没有改掉恶习,还在吸食可卡因。”据悉,在荷兰吸食可卡因并不是犯罪,但这在赛场不被允许,因为国际奥委会明文规定可卡因是禁药。尤里一年前曾因吸食可卡因被禁赛,今年7月刚回到赛场。“他很可能进入前三名,从而必须接受药检。如果第二次检出阳性,他自然会被终身禁赛。”荷兰体操协会主席约斯·胡克斯解释了开除尤里的缘由,但他表示不会对尤里再进行追加处罚。尤里被开除出队意味着他不可能出现在本次世锦赛赛场上了,过去三届世锦赛,他在吊环比赛中获得一金一银一铜。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