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技术统计:皇马23射打疯米兰 狂人赢在定位球

2010年10月20日05:29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45,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皇马凭借C罗和厄齐尔两分钟内的两粒入球,在主场以2-0战胜了本组中实力最强的AC米兰,3轮战罢皇马以不败战绩独占积分榜头名。

纵观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各个方面均占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全场比赛皇马共有23次射门,7次射正,反观米兰的8次射门中只有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罗比尼奥有一脚打在了球门范围内。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皇马的葡萄牙人C罗,他在90分钟的时间里共有8次射门,与米兰全队的射门次数持平,而却有3次射正,其中在上半场第13分钟,C罗通过他招牌式的任意球,为皇马先拔头筹。

在控球这一环节上,上半场皇马全面占优,而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打起了防守反击的主队在场面控制上稍稍逊色一些,全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为53.6%,米兰为46.4%,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但在传关键球次数上,皇马可以说是显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中场指挥官阿隆索一个人就送出了5次致命球,这与米兰全队的传威胁球次数相同,而整个皇马全队则共有17次威胁性的传球。

在传中、抢断和头球成功率这三项数据上,皇马则稍逊米兰一筹,这与他们主要以地面短传为主,而米兰则通过小罗的左右调度,频繁起高球找伊布这样的前场制空点有关。不过在战术大师穆里尼奥的精心布防下,伊布和帕托在前场几乎没有作为,米兰无法撕破皇马固若金汤的防线也在情理之中。

北京时间11月4日,两队将移师圣西罗进行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较量,届时回到主场的红黑军团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挽回一些颜面,而皇马也想在小组赛双杀对手进一步提升士气,既能够提前小组出线,又可以报上赛季小组赛在主场被米兰逆转的一箭之仇,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双方技术统计

皇家马德里

数据

AC米兰

2

进球

0

7/23

射正/射门

1//8

30.4%

射正率

12.5%

53.6%

控球率

46.4%

84.9%

传球成功率

79.6%

13.6%

传中成功率

30%

77.3%

抢断成功率

86.7%

42.9%

头球成功率

57.1%

15

任意球

11

8

角球

6

14

界外球

14

1

越位

4

1

扑救

5

11

犯规

16

1

黄牌

3

0

红牌

0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