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曝国米三将复出 执教最爽战是灭米兰

2010年10月20日02:33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三轮将开战,国米将主场迎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透露球队三大重将复出,而且还谈到了热刺、克劳奇、利物浦。

前一阶段国米队内一直有多名伤员,但现在蓝黑军团陆续迎回了一些复出的球员。上轮,萨内蒂、萨穆埃尔、莫塔复出,本轮,国米又迎回了潘德夫、坎比亚索和科尔多巴。赛前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讲道:“潘德夫,莫塔,坎比亚索三名球员都在阵容里,这意味着他们都具备出场的状态。至于出场多长时间,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上我会和他们谈。但他们三人都能够出场。”

日前萨内蒂指出,如果球队内伤员很多,那其实也是好事,至少球队可以有机会去演练一些新阵型。谈到这个问题,贝尼特斯指出:“在前面的比赛里,我们尝试过打3后腰甚至四中场的阵型,但我认为关键不在于阵型,而在于我们需要依赖球员而保持球队的平衡。我们的防守表现的不错,这是最让我开心的地方。一支不丢球的球队总能在积分榜排在前列。”

埃托奥最近状态出色,但反过来,埃托奥不进球的比赛国米就拿不下胜利。于是媒体不断的在说“国米患上埃托奥依赖症”。谈到这个问题,贝尼特斯的回答是:“上个赛季,国米依靠米利托夺取了三冠王,如果本赛季同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会非常开心。”

英国记者要求贝尼特斯谈论一下利物浦的现状,在很多媒体看来,正是贝尼特斯在红军时期买买卖卖,导致红军陷入如今的绝境。谈到这个问题,贝尼特斯很是冰冷:“我更愿意谈比赛而不是利物浦。我唯一能说的是,我对红军球迷感到遗憾。在英超,一名主帅拿到86分,拿到联赛亚军却仍然可能被解雇。但是解雇了我后,改变了什么呢?美国老板们选择了一个新经理,然后改变了许多东西,他们换了律师、新闻官、教练组、9个球员,甚至连队医、体能教练都要换。我想说的是,做出这些决策的人,就必须为此而承担所有的责任。”

本战前,热刺锋线主将克劳奇指出,他希望向贝尼特斯复仇,因为他效力红军时期,一直被贝尼特斯轻慢。谈到这一点,贝尼特斯不无抱歉的讲道:“他是个好小伙子,但是当时托雷斯、杰拉德一个赛季能打进55个球,所以这也是个很无奈的决定。”

与热刺的比赛,将是贝尼特斯率队参加的第79场欧冠赛事,贝帅讲道:“我上一次对阵热刺时,他们与现在完全不同。现在有一支全新的热刺,有了很大的变化,球市上的投入使他们取得了很大进步,毫无疑问现在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技战术方面是如此,对胜利的渴望也是如此,与他们对决将会非常艰难。我过去78场欧冠,哪场最值得回忆,我得先想上半个小时(笑)。我觉得没必要说这个,最振奋人心的比赛当然是在伊斯坦布尔的那场,当然我必须说我说这些的时候是带着对AC米兰的尊重。”

就在新闻发布会后的几个小时,AC米兰将与皇马进行一场全欧瞩目的对决,贝尼特斯评论道:“我对两支球队都满怀尊重,他们都有很好的教练,但是球队是最重要的。我想说,我会很开心于我能够以国米主帅的身份,旁观这场对决。其他的我没什么可说了。”

(方觉晓)

附:国米欧冠战热刺21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沃,桑顿

中场:斯坦科维奇,莫塔,斯内德,蒙塔里,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

前锋:埃托奥,潘德夫,比亚比亚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