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欧冠焦点战一石二鸟 最红边卫或1月加盟

2010年10月19日22:11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欧冠焦点战一石二鸟 最红边卫或1月加盟

贝尔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欧洲豪门垂涎之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以及《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计划在和热刺的欧冠小组赛期间和北伦敦球会正式讨论引进加雷斯-贝尔的相关事宜。通过在梅阿查球场和热刺的正面交锋考察心仪猎物贝尔,蓝黑军团一箭双雕的如意算盘打得很是不错。

这不是国际米兰第一次曝出和贝尔的转会传闻了,早在9月7日《米兰体育报》就透露这位威尔士新星已经进入了贝尼特斯冬季引援的“暗杀名单”。10月7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更加印证了这一传闻,该媒体撰文指出国际米兰计划将热刺感兴趣的蒙塔里作为转会添头并附加相对可观的现金以刺激白鹿巷高层的神经。

不过截止到目前,梅阿查高层还没有正式向热刺问询这桩重磅转会交易的可行性,而周四和贝尔东家的欧冠焦点战正好给国际米兰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一方面,现场督战的贝尼特斯可以通过现场近距离的考察以评估贝尔对于国际米兰的适用性;另一方面,国际米兰高层可以利用这一天赐良机向热刺方面表明态度,为不久后正式报价威尔士天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虽然顶着新科欧洲冠军的光环,但贝尼特斯治下的蓝黑军团并非完美无瑕,特别是在左边后卫这个关键位置上。10/11赛季意甲联赛截止到目前,主力左边后卫齐沃表现不佳,罗马尼亚球星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在这种背景下,贝尼特斯只能让伤愈复出的桑顿担任这一角色,不过后者因为上赛季的伤病问题很少参加正式比赛,竞技状态因此无法得到保证。

09/10赛季英超后半程腾空出世的贝尔很好地诠释了进攻型边后卫的定义,21岁的威尔士球星被英超很多专家看做吉格斯的接班人。在目前的这支热刺队,贝尔可以同时兼任左边后卫以及左边前卫两个角色。在技术特点上贝尔和巴萨球星阿尔维斯非常相似,但他同时具备麦孔那种攻守平衡的能力。和桑顿以及齐沃相比,贝尔毫无疑问是国际米兰左边后卫位置上的真命天子。

根据意大利相关媒体的分析,国际米兰想要得到贝尔至少要出价2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其它几家欧洲顶级豪门也都在酝酿将这位边路奇才收入帐中。目前,皇家马德里、曼联、AC米兰、尤文图斯甚至德甲新贵沃尔夫斯堡都在密切关注贝尔的动态,因此国际米兰想要顺利引进这位白鹿巷的新偶像绝非易事。

如果国际米兰能够顺利劝说热刺放人,“莅临”梅阿查球场的贝尔将和被誉为“世界第一右边后卫”的巴西球星麦孔组成威震欧洲足坛的双边卫组合,国际米兰再度登顶欧洲也将指日可待。(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