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克里姆林杯李娜首轮出局 进军总决赛惨遭重创

2010年10月19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里姆林杯李娜首轮出局 进军总决赛惨遭重创

李娜首轮出局进军总决赛惨遭重创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一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莫斯科克里姆林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李娜表现不佳,以4-6/2-6不敌俄罗斯人查克维塔泽惨遭淘汰,这也是她连续三届莫斯科克里姆林杯首轮就出局,进军年终总决赛的梦想遭重创,要想争夺正选席位唯有希望阿扎伦卡止步16强。

中国金花李娜是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目前在WTA即时冠军排名第十的她很有希望以第八位的身份赢得一张多哈总决赛正赛席位,由于当前李娜仅领先排第11位的阿扎伦卡5个积分,她将和同样参赛的阿扎伦卡为最后一张入场券展开拼争。李娜首轮对手是俄罗斯人查克维塔泽,两人曾交手过4次,各胜两场,不过中国金花两度在06年和08年的克里姆林杯首轮不敌俄罗斯红粉而出局。

第一盘比赛,李娜第一局就在自己的发球局率先被破发,而前五局就以2-3落后对手,查克维塔泽随后再破一局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李娜随后追回两局,但第十局查克维塔泽的发球局中,两人经过长时间的纠缠,李娜一度拿到过两个破发点,然而最终没能把握机会,最终李娜以4-6丢掉了这一局。

第二盘李娜率先发球,首个发球局就陷入苦战,在挽救了破发点之后,李娜艰难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二局俄罗斯人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三局李娜的发球局连番失误并最终遭到破发,之后李娜逐渐丧失了斗志,第七局她又遇到了麻烦,气势如虹的查克维塔泽再度破发得手,和首盘一样又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李娜没能挽回颓势,稍作抵抗就缴械投降,查克维塔泽以6-2拿下第二盘,完胜中国一姐晋级第二轮。而李娜则无缘下一轮。

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4-6/6-2/2-6不敌俄罗斯选手维辛尼娜;另外一位意大利选手埃拉尼6-3/6-4击败乌克兰的莎维楚克;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0-6/7-5/6-0逆转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whitn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