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战皇马狂人欲复仇 C罗两战红黑军全告负

2010年10月19日14:4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烽火将再度燃起。在小组赛已经进行了两轮的情况下,包括皇马、AC米兰和切尔西在内的各路豪门都不约而同地迎来提前出线的良机。而除了小组出线这样的直接利益之争外,像皇马对阵AC米兰这样的豪门碰撞,其本身也足以掀起欧冠小组赛的高潮。

  皇马 VS AC米兰

  “狂人”的报复

  皇马曾九夺欧冠,米兰也七度问鼎,这两强的相遇无疑是欧战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两大豪门的碰撞。况且,还有一个永远充满话题的“狂人”穆尼里奥,以及他身上纷繁复杂的意甲经历,这场较量注定不会平静。

  以资历来说,米兰新帅阿莱格里无法与穆里尼奥相提并论,不过上赛季意甲金板凳奖(最佳教练)的颁发,令两人关系紧张,因为时任卡利亚里主帅的阿莱格里以高分当选,穆帅支持率则很低,不足阿莱格里一半。为此狂人还揶揄过意甲圈内规则:“我得投自己,方能保证不得0票。”此番交手,穆帅当然不会放过 “羞辱”对手的机会。

  当然,怀着复仇的绝不仅仅是狂人,作为皇马的旧将,罗比尼奥若出战必定将在伯纳乌听闻嘘声,皇马旧将离开马德里的方式不甚光彩,而今反戈一击的巴西前锋自然渴望成第二个埃托奥。在扬言米兰必胜的同时,罗比还欲“报复”C罗——当初他曾被当做C罗转会的添头被放上谈判桌,至今仍耿耿于怀,“比赛会证明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曼联期间,C罗曾两度在欧冠淘汰赛对阵AC米兰,两次全败,04-05赛季两个0比1,06-07赛季客场惨负0比3,可算欧战生涯一大耻辱。上季皇马虽两战米兰,恰逢C罗腿伤缺席,此次首度身披白色战袍战宿敌,近期状态回勇的C罗自会奋勇争先。

(新闻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