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加强安保防骚乱 200警员荷枪实弹待米兰

2010年10月19日18:4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加强安保防骚乱 200警员荷枪实弹待米兰

意甲球迷骚乱屡禁不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皇马和米兰这两大豪门就将伯纳乌展开对决。对于这场巅峰之战,西班牙方面不敢怠慢。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为了避免出现激进球迷在比赛中寻衅滋事的情况,伯纳乌球场目前已经加强了安保措施。

皇马此次如临大敌不是没有原因的。就在一个星期前,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对阵塞尔维亚比赛中,做客意大利的1600名塞尔维亚球迷有预谋的发动了暴力骚乱。这批球迷首先袭击了塞尔维亚的大巴车,导致塞尔维亚国门斯托伊科维奇受伤被送往医院,然后又在比赛前挥舞板凳毁坏球场的玻璃窗,此外向对面看台的意大利球迷投掷爆竹、烟花、烟幕弹,最后塞尔维亚球迷向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投掷烟火,险些击中维维亚诺。鉴于比赛已经失控,主裁判宣布比赛被迫腰斩。

众所周知,意大利的足球流氓臭名昭著。而每次意大利球队前往客场比赛的时候,当地警方都会因为这些客队球迷而感到头痛。本场皇马与米兰的比赛,就吸引大批意大利球迷涌入马德里。总共有2600名意大利球迷拥有本场比赛的球票,一旦这些球迷带头起来闹事,后果将不堪设想。

而本赛季伯纳乌就差点出现过类似事件。在皇马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伯纳乌球场外爆发骚乱。一部分阿贾克斯球迷故意激怒巴萨球迷组织,双方一片混战。好在警方及时出现制止这场骚乱。

为了以防万一,伯纳乌附近已经采取了极其严格的安保措施。这批意大利球迷将乘坐指定的大巴前往球场和机场,警方将全程跟随他们。在球迷进场之前,所有人都要进行实名登记并接受严格地搜身,任何的违禁物品将被没收。伯纳乌所安装的500个摄像头将对球场每个角落实施严密监控。此外,还会有200名荷枪实弹的警员将在意大利球迷看台附近驻守。

即便措施如此到位,皇马俱乐部安全事务的主管仍然不敢大意。“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安全。我们只能尽量避免意外的发生。”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