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找好鲁尼替身 砸5000万购死敌金童

2010年10月19日18:12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找好鲁尼替身 砸5000万购死敌金童

托雷斯将是鲁尼替代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国《每日星报》曝出猛料,称曼联已找到鲁尼替代者,他就是利物浦当家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该媒体还称,一旦小胖离开红魔,俱乐部就会斥资5000万求购托雷斯。

最近一段时间,鲁尼不但饱受嫖妓门摧残,而且被弗格森无情地雪藏。尽管鲁尼一再表示自己已无大碍可以参加比赛,但依然没有受到弗格森重用。因此,二人的矛盾愈发激烈,目前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这引发了小胖想转投其他俱乐部的想法。一时间,英国媒体报道鲁尼转会的新闻铺天盖地,皇马、国际米兰、巴萨等豪门均与他传出绯闻。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鲁尼已经告知队友他要离开曼联,并称自己的下一站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而曼城也为他准备了5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和高薪合同。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自然要提前为鲁尼的离去做准备,俱乐部已经开始搜寻小胖的替代者了。《每日星报》称,弗格森看上了利物浦的当家射手托雷斯,他完全可以配得上曼联。俱乐部希望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将鲁尼卖出,然后从中拨出5000万求购西班牙球星。

曼联对托雷斯的追求由来已久,当托雷斯还在马德里竞技效力时,弗格森就对他垂涎三尺。但当时马竞开出4000万英镑的天价,这让红魔接受不了,只能忍痛放弃,托雷斯最终加盟了贝尼特斯执教的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他曾经多次攻破范德萨镇守的红魔大门,这让弗格森更加青睐于他。

《每日星报》认为,如果让绯闻缠身的鲁尼继续留下来,红魔的影响力只会不断下降。而托雷斯作为一名世界级前锋,他的球衣销售相当不错,西班牙球星的商业价值更是不可估量,这会给曼联带来不错的收益,就像当年的贝克汉姆和c罗一样。

对于托雷斯来说,加盟曼联也不是不可能。虽然近阶段托雷斯陷入进球荒,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利物浦的整体实力限制了他的发挥。而且利物浦如今的状况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尽管换了新东家,但还是没能止住红军下滑的趋势。联赛第8轮战罢,利物浦耻辱地滑落到倒数第二。再这样下去,别说是进前四了,连保级都是问题。托雷斯自然接受不了这样的利物浦,只有加盟一个强大的俱乐部才能实现他的梦想,而曼联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托雷斯本人还未作出表态。除了曼联,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对他颇感兴趣。据悉,罗塞尔已经邀请托雷斯的经纪人进行谈判。若曼联想得到他,还需作进一步的努力。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