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铁卫揭更衣室趣闻 自曝爱夏奇拉没机会追

2010年10月19日17:42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铁卫揭更衣室趣闻 自曝爱夏奇拉没机会追

皮克接受访谈

腾讯体育讯 在得到了瓜迪奥拉的批准后,《每日体育报》于10月19日对巴萨中后卫皮克进行了专访,皮克透露了多项更衣室里不为人知的内幕,并表示当法布雷加斯将来回到巴萨时,自己愿意将3号衣柜送给他使用。此外皮克承认自己很喜欢南非世界杯会歌演唱者拉丁天后夏奇拉,但尚未有机会追求得手。(以下Q为记者提问,A为皮克回答)

Q:感谢你在休息时间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我知道你们刚刚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很多人认为你把不良状态从国家队带回了俱乐部,你对此怎么看?

A:对于上半场的丢球,我愿意承担我应负的责任,我也不想强调什么借口,我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Q:咱们的球队在下半场踢得明显比上半场好,你能透露一下这是为什么吗?半场休息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是因为瓜迪奥拉发脾气了吗?

A:我承认(半场休息时)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们在下半场斗志高昂,但我现在真的不能告诉你,因为我们有纪律规定。上半场我们遇到了困难,事实上很少有球队能在诺坎普给我们制造了这么大的压力。

Q:你认为这种压力(主场先丢球)会在对哥本哈根的欧冠小组赛出现吗?一旦再次出现,你们有把握再次度过难关吗?

A: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哥本哈根实力不如瓦伦西亚强劲,但他们已经赢了两场比赛(喀山、帕纳),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在西甲联赛犯一两次错误,可能影响不会太大,但在欧冠里绝不能犯错误,因为欧冠不会给我们弥补错误的机会。我们会把哥本哈根当做比瓦伦西亚更强大的对手来对待的。

Q:马德里的那支球队最近表现不错,你认为今年伯纳乌会获得冠军吗?你对你自己人生的第三个欧冠冠军是否期待?

A:他们是历史上冠军最多的球队,西甲和欧冠都是,但是冠军不能靠着历史成绩去获得,需要一场一场去踢,对于他们和我们都是一样。我个人的想法嘛,希望能夺得更多的冠军,越多越好。

Q:有人认为信仰和野心是球队夺冠的基本要素,你是否认同呢?

A:我认为唯一要素是自尊。

Q:世界杯结束后有传闻,说你和夏奇拉在谈恋爱,真有这回事?

A:这是八卦杂志捏造出来的故事,我从不在意他们如何胡吹。其实我倒盼望这是真的,我承认我很喜欢夏奇拉,就像她的无数粉丝一样,我根本没机会追求她。

Q:我们知道佩普不允许球员泄露更衣室里的战术秘密,但也希望你能体谅一下球迷们的心情,能不能在不违反纪律的前提下,透露一点更衣室里的故事呢?

A:这没问题,就说我的衣柜吧,地形有利,挨着我们队长,对着梅西,梅西不听我话,我就拿臭袜子扔他。等法布雷加斯回来了,我就把我的衣柜让给他用,我再去抢别人的。

我们球员获得黄牌将被内部罚款,钱由平托保管,用来请所有球员吃饭。这个星期的饭是凯塔和巴尔德斯请,不过我认为巴尔德斯那份钱应该让马斯切拉诺和佩德罗出。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