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飞抵广州备战亚运 称已找回手感和信心

2010年10月19日15: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九球天后潘晓婷昨晚在博客中透漏:“今天出发去广州开始国家队集训,就要回归集体生活了。”上届多哈亚运会上潘晓婷获得女子八球亚军、九球季军,今年她再度领衔出战。

前一段状态一直不好的潘晓婷还是因为考虑到其丰富的比赛经验才得以入选亚运阵容的。潘晓婷解释这主要是因为身体原因:“去美国比赛的第二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始咳嗽,去检查后得知是轻微气管炎引起的。前一段时间手又过敏了。身体遇到这些小毛病虽然没有大碍,但经历其中总是或多或少会影响心情,而且感觉确实不好受。”不过,“好在现在都好了”。潘晓婷还温馨提醒大家“季节交替早晚温差大,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保暖”。

潘晓婷国外的比赛回来后,在10月中旬参加了上海市运动会的美式台球比赛,一连拿下女子9球、女子8球及混合团体赛三项冠军,包揽了她所参加本次比赛全部项目的金牌。潘晓婷自己也觉得“状态还挺不错的”。

“这次比赛最让我开心的不是这些金牌,而是我找回了手感。思想上也没有了包袱,感觉球打的顺多了。”

在距离广州亚运会只剩1个月的时间里,这场胜利以及信心的回升,对潘晓婷来说,无疑显得至关重要。很多球迷都期待晓婷能早日突破瓶颈,相信这场小小的胜利,无论是对晓婷还是球迷,都是一次不小的鼓励。我们也期待晓婷在亚运会上有好的表现。(宁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