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队兵发日本 情侣庞清佟健演绎《爱之梦》

2010年10月19日12: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10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由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领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将踏上国际滑联(ISU)花滑大奖赛日本站的征程。这也是庞清/佟健以情侣身份参加的第一个赛季比赛。届时,他们将为观众演绎新自由滑节目《爱之梦》。

日本站是2010-2011赛季ISU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将于10月22-24日在日本名古屋进行。本站比赛中国队共派出男单吴家亮,双人滑庞清/佟健、张悦/王磊,冰舞于小洋/王晨七位选手。作为卫冕冠军,庞清/佟健的表现尤其令人关注。

温哥华冬奥会,庞清/佟健表现出色,勇夺双人滑亚军。他们的自由滑节目《追梦无悔》更是创造了141.81分的个人乃至ISU历史最高得分纪录。比赛结束,两人正式对外公开了情侣关系。为了给裁判和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本赛季庞清/佟健重新编排了两套比赛节目,其中短节目为《升C小调夜曲》,自由滑节目为《爱之梦》。

“这两套节目节奏都比较缓慢和优美,也跟之前的风格有些接近。可能是因为冬奥会的关系,在温哥华看到了很多让人热血沸腾,强调力量和速度的节目。这是我们宣布成为情侣后参加的首个赛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变化,看到真正的冰上爱情故事。”出征前,佟健如此表示。(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